多久沒看到媽媽了 ....  快兩年了吧

多久沒聽到媽媽的聲音了 ...  自從上次生日後 就沒有再通過電話了


多久沒和媽媽生活了 ....    10年了


你的一句話 讓我想起了媽媽

〝母親節 你要送什麼給你媽媽?  〞 

我已經多久沒花心思 去準備禮物送給媽媽


媽媽 如今也改嫁了 ...   


有了自己的家庭了   !


我恨過我媽    恨的很深

曾經 要求 媽媽不要再來找我了

曾經 說出很難聽的話給媽媽聽

很多曾經的曾經 ....  媽媽和我之間的誤會 也解除了


-------------------


要的不是金錢 不是物質

只是一份愛


很羨慕  "  完整的家庭  "

很羨慕  "  有個愛撈叨的媽媽  "

------------------------------------


想當初 ...    和 媽媽 見面的時候

是我出事的時候

那暖和的手 握著 我冰冷的手 很久沒有了

躺在醫院的時候 媽媽沒來   

是阿姨來陪我     

連那不負責任的人 也沒出現過

想了很心酸    


一個人在半夜裡       冰冷的病房 ... 卻忍著痛 過一夜

打了止痛劑      ...    卻只不了 心中那種痛   



唉 ....  過去的往事 不願想起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