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那麼大的勇氣 再去觸碰愛情   ...


單身生活 ...  這樣就好了


對""愛情"""  


我產生敏感效應了!!


這年頭 一個人 ...  才是最佳選擇  


不選擇回頭 !!!


對""分手""  已經產生很大的恐懼感

對""我有話跟你說'''''  感到無比的慌張




所以   ...  男人   ~   不要靠近我


我會畫符貼在你身上 !!!

如果你是 基督教 請聲明一下 !!

我會去學聖歌   

正想說 ....  有朋友真好    呢

不必 天天 說 "我愛你" 

不必天天  說   "我想你"

真實派的 ...  才是真正的愛呢  

朋友 !!    才是你真正值得付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