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位美麗的女孩       叫   小e

她 ...   是個年輕女孩18歲

她 ...    因為一場車禍 奪走她的寶貴生命


她   ...   有一張  親和力的臉龐





她    ...  有一個   很深愛她的男朋友  -  阿民



她     ....  有一群很愛她 的好朋友



--------------------因為她-------------------------

如果我是小e          ...

   我會選擇  靜靜離開

醒來是植物人   ...  不會想要增加家人的負擔 朋友的負擔 男朋友的負擔

可是 我希望 那時候 我是一個人的 !!  沒有深愛的男朋友

這樣的結果 只是造成男朋友永遠的傷痛 永遠忘不了的 甚至會自責 甚至無法過生活

如果我是小e

我想要自私的 擁有好多天 ...  讓我好好記得 這世界的人 事  物

如果我是小e

我會希望身邊的朋友不要哭 ...

因為 愉快的離開 平靜的離開 ...  才是真正的永別


如果我是小e

我會變成天使 守護著大家


很多如果 ....   因為小e 我才真正知道 生命多可貴


小e的離開         ...  小e的感人文章 ...  小e的所有     我是感動的哭了




5月1日 小e和她男朋友的紀念日    

卻是小e              出車禍的日子


看到 ""今天你要嫁給我""  MV    裡面的小e真的很正

小e很幸福      ...   她的男朋友堅持到底     天天陪著她   

小e很幸福      ...     一直都戴著她男朋友送的訂婚戒指

小e 在5月10日 離開了這世界 離開了她的家人 朋友 及她最愛的男朋友

小e努力的10天    ...  選擇這天離開     ...  


小e很堅強的撐了10天 讓她 身邊的所有人 陪了她10天 說話了10天     仔細看看他10天

小e的家人很堅強 ...  因為他們想讓小e放心的離開

小e是一個很棒 很會跳舞的女孩 自然不做作    


相信小e 下輩子 會是一個 更棒的女孩


小e    最後一篇網誌    -       ♬    好聽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的好聽 說的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我會很在意>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的太用力   <太專心>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輕輕 是在也不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