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

   
馬路如虎口


真的很可怕 !

小妹妹 ...  你都看到了我從你門旁經過了

為何你還要開車門 ...  難道妳爸媽沒教你 開車門看一下是否有人或車

那好險...我是被你撞的那個人

如果是台車 ...  你家車門 或許少一扇 你也來不及說聲 對不起

我是原諒了你的蠢

但是 ..  你撞了我 !!    我還是寬容大量原諒你



腳累了 我也累了 ...  平常是個不會過馬路看車的人

差點被公車輾過去了

真的很蠢 ...   

公車右轉 ... 我沒去注意  

還在恍神 . ..   只差1秒

或許 !!  會是在輪下休息

在那一刻 我是醒了 ! !  驚醒

駕駛完全沒看到我 ...  完全沒煞車打算

活生生往我這方向衝


實在可怕...  但我異常的冷靜了



     我是該注意安全的


怪不得 ...  公車常撞到人 !  

真的 ..在大型車面前 要好好看路   

學習禮讓 不橫衝直撞  

賠的是一條命

得的 永遠的傷

在路上走路                    真的要小心

否則 ...  後果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