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懶 ...  懶到 胃都快爆炸了   ...


七早八早 中午就去達德

操你媽      ...      那麼早去幹麻 .... 


當花瓶哦 ..  


電車有變態 ...     卻在傷心地 下車

那不就是 傷心變態 ? !    變態傷心?!


田中火車站       撐著雨傘 ...   唱一首   "一支小雨傘"

第一句 唱完    打雷了  


心臟都跳開了

--------------------
  

田中 ...  麥當勞在哪啊 ...

走很久    ...  雨傘壞了 !!      還在撐


手上的 85度C蛋糕 快爛了   !!  

隨手拿張店家的DM  保護蛋糕


麥當勞找不到 ....   田中我跟你不熟 !!

田中說 "" 我跟你也不熟

--------

3個20元的茶凍 很好吃

淋雨過後的人 都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TAXI   黃變黑了 !!   司機人好好 !!  車子很高級


---------------


襪子濕了   


衣服沒濕


鞋子濕了


頭髮沒濕


媽的 ...  真的來耗時間的   !!    根本就是來當 傀儡人   


浪費         2-3       小時


狼狽極了


--------------------


麥當勞好辣 . ...


又被說的 吃的好可憐 吃的好痛苦

是啊 ....


等待丁來拿他的麥當勞時   


學弟讓我衰三年了   

竟然拿著一支雨傘 撐在我頭頂上   

---------------

晚上表演 !!!



沒啥看到 ...  頂著粉紅色的妝  


厚厚的髮膠


END   ....   我甩尾了 ...  爆衝了


或許   ....   真的很想玩跑跑卡丁車


鏡頭打在我臉上 ....   我想低調阿 !!  攝影大哥


-------------


煙火5分鐘 好棒

但是 應該換邊放   

頭好痠

有煙火殘骸 掉下來 !!! 


沒事 ....

以後我的男人 為我放這場煙火 那真的會感動到爆炸
 

下雨天 !!  女人總是想著白日夢


--------------


  ....   3點15分才睡   


沒想到 一通簡訊          比格就把我叫起床了


太有震撼力了





以上言論有障礙之語 請見諒


總是要把心情洩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