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  


真的讓我傷心透底了 


楊 和 小王 要退出輔導班   


搞什麼嘛 !!  


切心啦


難得 會有兩個好女人 跟我一起瘋


就要離開輔導班


喂 ...   教務處 你最好把 幼二丙 1號 .  34號   留在原班喔


...........


反正我很捨不得 他們  


-----------


狠心離開   


哼 ...    我也要對你們冷淡



--------





阿賴同學


你也要離開 ...  搞什麼 !!


雖然我們兩個很愛互    ㄉ一ㄤ    !!


真的要走喔 ?!   ... 




--------------





以後只剩下 孫芸芸  


對 了

聽說 小王不當小陳了 <  陳敏薰  >


我叫他 去當 王令麟

不知考慮如何  



二度落淚  ...  天價一億交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