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因為某人      心情很OX


現在

因為某人   心情很開心


真的如丁屁所說的    " 驚喜 "

因為某人 我把男人罵的一無是處 = = 

唉....


以為某人已經忘記 .....     之前說過的


原來是某人製造的驚喜


那幾天   ...  真的很冷淡     !!    不想理了


徹底失望 ....


原來 ...   你都了解 你都知道 ...


我想 真的會   感動到暴斃     !!!


真的真的 ...  不是夢



周公沒來    真的都很真實



不是期待那甜甜圈 是期待某人



丁屁 .....你了的


-----失眠----   我要睡覺 ...  我要睡覺...


隔天一早  ...  懶惰女變成勤勞女

我在作家事..


看清楚 ...    我在作家事


拖地 = 用抹布在地板上擦

------------某人說慢慢來---------

我就給他慢慢來 ..

慢慢來 ...


...

台中 ...


噓 秘密了  !!!  



慢慢揭曉 ...  


某人很開心


我當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