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 ...  **  看到楊留給我的留言 ..


說我都沒在更新了


小陳有發現吧 !!   你一直都是我的忠實觀眾啊

還有誰誰誰 ???


快舉手 ..


小o懶了  

根本把這裡當廢墟 !!


明天我就上傳照片 ...   


今天不是什麼大日子 !!


那我就呼籲大家 端午節快樂  ..  


戴香包的人民     ..  你們今天都很香


吃艾草的人民     ...  你們會有大愛


吃肉粽的人民     ...    你們吃一顆肉粽等於五碗白飯 ..  不怕變成沈殿霞?


立蛋的人民     ...  365天 你等的就這天吧 !!  為什麼是在中午立

                              裡面都變水煮蛋了 ... 有重力了啦


                              我亂講的 


看划龍舟的人民    ...   我相信 這比 鐵達尼號 還不過癮



---------------         鹿港慶端陽     ----------  鹿港說的= =



我們這裡很愛有廣播 ...

每次都要用台語歌 放背景音樂   


里長伯 講話聲 讓我很想砸了麥克風 . ..


里長伯 很愛講 講不停  



里長伯 廣播說 


有4000顆肉粽 免費大放送



轉角咖啡86度c 開幕了



一元咖啡 一人限量一杯 11點半開始   

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 ...   我沒在瘋 !!


招牌咖啡 不好喝 ...  醫生特調

很苦捏       ...


葡萄柚綠茶 ...  好多了 !!  真的有葡萄柚綠查的味道


法式咖啡 ?!   根本是紅茶    


----------------


明天期末考 ...  


沒看書             ! ! 

考濫了 還有下一科挽回

下一科考濫了 下次考好一點


--------------

小陳好利害 !!


假利害 !!

找到我們都很愛的廣告歌曲


就是 LG手機廣告   SHINE


奇摩搜尋打 SHINE


----------------------


比格睡好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