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 。 放4天 後 


實習去 !  我要保佑 我不會被小朋友公幹到死

實習兩個禮拜 。 10天 ! 快轉吧 時間


最近重感冒。

我得了嗜睡症 。

動不動就睡 。

連我妹都說 。 叫我起床 我像死人  ! 因為我無反應

睡的好累 。 



爹 。 閃電去大陸了 。 

很爽 。 因為沒人管了 。 放羊的小孩 

但 。 不能看人臉色拿錢了 。

因為 爹不在 。




明天 。 本來和寶貝有約 。


我爽約了 。

SORRY



熱了2天 。

因為  我把冷氣  吹到壞掉了

驚到 。 怎嚜突然 冷氣沒有 畫面

原來是 。 電線被我吹到烤焦了 。

最近謝家是怎麼了 。 

燈泡壞了。

冷氣壞了。

什麼都壞了。

怎麼回事 ?!

感謝小炳 把電線修好了 !

但他威脅我 。冷氣不可以在往下按 !



明天要買兔飼料了 。

也要帶 女兒去看醫生 。

突然很感傷 。


今天看他們吃飯 !

發現他們瘦了 。

不好意思 之前為了要讓妳們減肥 。 


不勷你們吃 。

貴婦 被叫 作 貴妃 了 


我笑死 。


喔 。 跟阿思學弟

對話只有錢 。 

果然都是牡羊座

他說 他要當 牧羊人

我說 我要當 蹓羊人

但他 。 好像心理不平衡吧 。

說要拿  電蚊拍電我

我說  我要拿 電文燈電他



嗯 。  還有一件大事 


今天是 姚屁屁  的17大壽

他說 。 我是好人 。超級大好人

我竟然很感動!




比今天講了一句話 。 


讓我感到很甜 。 

我果糖吃多了 !



下禮拜日 要去桃園 。

話說 。 要到某個農場 。

我很期待。 已經很久沒在草遠翻滾了 。

不知 貴婦和咪兔 能不能去。

很久沒蹓兔了 !


今天當了勤勞女 。

我在清房間 。

丁看過我的垃圾 。


他說很乾淨    你信嘛 ?



。。。 


28好像快來了 = = 


真的   會  血崩 。 


最近很愛吃冰


 

呼。 根本是把這幾天的事情  全部打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