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鬧鐘 6點半 開始鬧  。

鬧鐘很任性  。  一分鐘叫一次 !而且越叫越大聲。

 它說它叫懶人鬧鐘 。


它叫我  16  次  

意思是  。 我賴了 16  分鐘

話說 。 昨天晚上很晚睡 。  1點多閉眼睛的


而且 。發現一個驚人的事情 !  我在卸妝時 ! 以為卸不乾淨

努力的搓搓搓 ! 是黑眼圈   =  =

唉 。 人生又多一個黑白了  !! 

以上不是重點 。

6點46分 起床 。 

立刻叫丁屁起床。 她也怕他睡過頭

手機 * 2   沒接

家裡 * 1   接了

唷 ! 起床了

。。  慢慢來  。。

7點40分 吃早餐 

7點50分 出門

7點55分 到米奇

又回到自己的母校了 。 

到了辦公室 。 我們很閒  坐在那裡等主任來 。


8點多 。 我們被分配到 小班

我是白兔班 



我是陌生人 。  跟 小朋友 不熟

9點  外面排隊升旗


後來 。。 老師們就開始介紹大姐姐 。 

我可是抱著平常心 !!


回教室後 。 


開始上美語課  ! 我也上美語課 !

當中有唱畢業歌 <感傷>

唱完 。 突然有小朋友 歐耶 

老師傻眼 我也傻眼 。 不可以歐耶喔 


我還滿悠哉 。


上課 。 我也上課 

下課 。 我也下課

老師還請我喝飲料 ! 老師是好人

還遇到畢業的學姊<咪咪班老師> 。


中午 吃飯 。 小朋友吃好慢 = = 


突然 有一個人物進來了 ! 我的幼稚園老師跑來跟我相認了

哈 。 她還記得我 !!


吃完飯 。 睡覺 ! 睡到2點10分


我睡在某某小朋友旁邊 。 

他會壓我 = = 

他的手 巴到 我的臉 = = 

他會用他的棉被悶死我  = =

睡的很爽 。 因為有冷氣 !!


起床 開始吃點心了 。

小朋友過的真幸福 。

吃 完點心  玩玩具   準備背書包回家 !

時間過很快 。 

後來 掃個地 。 也閒閒沒事做

5點 下班 。


老師是好人 。

小朋友是好人 。

沒有公幹我 。 哈 只是很愛抱怨

遇到的小朋友很奇怪 

大姐姐 她打我

大姐姐 她推我

大姐姐 她摸我

大姐姐 她用我

心理os 。 你不會打回去喔 。 

小朋友 真的很愛講家裡的事 

打算把爸爸媽媽的秘密告訴大姐姐啊 。


還有一個小朋友說 

大姐姐 。 某某某說他喜歡我。 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  。


實習 。 劉姥姥真的說的太嚴重了  壓力過大= = 


其實  實習很輕鬆 !

想想。 連續10天穿一樣的衣服

同學們  。 辛苦囉

哦。今天很驕傲 

我已經記起了  10個小朋友名字 

全班24個 

男生名字都好像一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