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準時上班 。


老師到了 。 早安 


小朋友 1位 。 秉訓 小朋友

他第一天 就牽我手 !! 那嚜快就要跟我有進展

上課 他的腳就載我的腳 。 走來走去 ! 噁心感很大 

我們就  大眼瞪小眼  半小時 。 全班只有他在 。

2位 。 3位 。4位 。 我心裡正在歡呼

因為 。 我看的小朋友 不會再是他了 


早餐時間 。 


有些人就是慢慢吃 。 慢慢來 。 

還要餵 ! 


吃完   就去上體能課了 


那老師叫  大蘋果 < 中年男子 >


我們班  白兔班 好像招受被欺負的份  。 因為是小班 小隻的


途中 。  我看到某一位 老師發飆 

發飆原因 。 因為綿羊班小男生要出去玩 。 用跑的 = = 

發飆火力 。 99.9%接近爆炸

發飆懲罰 。 綿羊班小男生全部看鏡子罰站

發飆傻眼人 。 我 <大姐姐>  白兔班 <全部小朋友>  大蘋果中年男子 <他極度配合>


。。。。。。。。。。


終於上完體能課

因為  白兔班很弱   !!! 

腿短  人小  跑好慢 。


。。。。。。。。。。


我們班真的是  "作息太過正常"

每天就是聽到老師喊  去喝水   去尿尿 

白兔班就是那嚜厲害   有很多尿可以放

因為   他們喝很多水


。。。。。。。。。。


戶外時間 。

小朋友又來抱怨了 。 


。。。。。。。。。。。


白兔班 踩線線  去尿尿 !!


。。。。。。。


午餐時間 。 

園所主任打電話來 。 通風報信 

你們老師來了喔 。


過沒多久  。。 


我的幼稚園老師 衝進來教室跟我說  ""佩君你們老師來了喔""

白兔班老師 "我們已經知道了。主任比你早一步通知"

哈哈 。。  米奇幼稚園大家都是好人 。

那時候。  老師來了 。 笑臉迎人 

我可忙了  !!!  小朋友都慢慢 

吃到一半 。 還有嘔吐聲 。 


還有打嗝聲 。


我大概也快吐了 。

詩涵 。 可愛的女孩

很愛哭 。 

今天哭2次 。

因為 。 我想媽媽 。


中午又在哭 

發飆老師又在發飆了 。


因為詩涵在哭。

。。。。。。。。


睡覺時間  。  


每次都很享受這段時間 。

。。。。。。。。


起床 。 努力挖挖挖 

有些人趕著上美術課 

。。。。。。。

折棉被  玩玩具 。


我也跟著玩 。。  

詩涵 懂得開竅了 。

我陪她聊天 。

他玩積木 。 她跟我分享她家的秘密了

他爸爸是大肚子 

他爸爸都帶媽媽出去玩。 但是都不帶我去

但 我都 聽不太懂 詩涵說的  。 


大姐姐 。。 我我我我我我  爸爸!@#$@#$%!@#$

大姐姐 。。 你妳你妳你妳你   !@#$%@#$!@


點心時間 。。。


小朋友 把綠色碗碗拿出來 。

沒在聽


小朋友  把綠色碗碗拿出來。

三隻小貓聽到了

小朋友  把綠色碗碗拿出來。

算了。 我幫他們拿= = 

點心吃仙草 。 

小朋友開始機哩瓜拉  。

小朋友  不要講話 

沒再聽

小朋友 不要講話 。

沒再聽 


小朋友   不要講話 。

"大姐姐我跟你說喔。。。。。。。。。。。。。。。。。。。。。"


"大姐姐我也有。。。。。。。。。。。。。。。。。。。。。。。。。。。"

左一句大姐姐  右一句大姐姐 


白兔班就是那嚜厲害  可以吃到放學  大家回家


""大姐姐掰掰""


還有一位小朋友 。 吃好久

仙草也可以咬好久 。 


。。對 。 昨天 那位小女生

"大姐姐  她說他喜歡我 我要怎麼辦"

今天又問一次了

"那你喜歡他嗎"

"不喜歡。。 因為她頭髮太短了"

講完 。 那個小男生  就躺在  喜歡的小女生身上



哈 。 這樣算在一起了嗎  ?! 


。。。。。。。

4點45分  下班 

去彰化吃飯 。

買東西 。


7點  


跟朋友一起走回家 。


他來我家喝了兩杯冰茶


玩了我家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