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不及... 

都是早餐店惹的禍 ...

只好早餐帶去幼稚園吃 !

秉訓小朋友一直看我的早餐 .

我的早餐說 "我很害羞捏"


--- 升旗時間 ---

有一位小朋友"予茵" . 哭的很厲害 . 哭的也很慘

每天來學校都哭 .

今天看到他媽媽 .. 是辣媽  !!

他爸爸 是大剌剌的 .. 流氓爸爸 !!


哭的聲音 大概 飛機分貝吧 !

連老師用麥克風講話 . 他的哭聲都可以蓋過

全校小朋友在看他 . 依然哭的很慘!


..
..

..
..

今天幫我們班 拍照

發現 ..  我們班很愛拍照 !!


..............

今天崇恩玩水  ..  爬洗手台 ..


被老師打了 ! 他哭了



...

今天育欣去端飯飯 

崇恩 沒在看路 

走路太過用力 ... 

推倒了欣亞 .. 

整碗飯活生生往欣亞衣服 倒下去

欣亞很強的.. 沒讓整碗飯弄導 

 我還不及阻擋.. 就發生意外了 

老師看到很生氣.. 叫崇恩 把飯粒撿起來

我是目擊證人 .  


小朋友真的走路沒看路的
 

3點多 .  老師要隨車

我要打理教室一切 

掃地 拖地  .. 然後做報告 ..


等5點

下班 . 回家 


今天訂了一條很長的吐司..

老師極力推薦 !

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