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差點遲到的一天.

是爹的錯 ! 騎車很慢 .. 很慢慢來 ..

今天 老師 去隨車 ! 我一個人要搞定24位小朋友..

我是第一個人到教室的 . 

每次都第一個來的是 . 秉訓小朋友 .意外的不在..

我一個人很孤單的在教室等小朋友來 ..

終於有小朋友來了.. 娃娃車接送的小朋友

白兔班 真的很愛一群人坐在地上呢 ...

動作都慢慢來 ...

終於  把一個一個趕到位子上看故事書了 ...

我這是在趕狗?趕羊?趕大象?

8點55分 . 叫她們去上廁所 !!

有別班老師說要升旗 .. 就把全部的人 趕到走廊上穿鞋子 

踩線線排隊

後來 .. 又說不用 .. 我又辛苦的把一群小朋友趕回教室

趕回教室 .. 


升旗音樂開始播放了.. 我們班又衝衝衝去穿鞋子 排升旗隊伍

真的會變成神經病 .. 很愛講話一堆 .. 很愛抱怨一堆

很愛慢慢來的一堆


終於 .. 安靜下來 排好隊

升旗去 ...


升旗 要檢查指甲 ..

升旗完 回教室  喝水水 . 準備吃點心

突然有一位小朋友說 "大姐姐我愛你"

接著..好幾位 !! 


然後全班 ..  "大姐姐我愛你" ..

痾 . 我很害羞了


...吃到一半..要上美語課了

咪咪班的小朋友 也都會和我們班 一起上課

我很認真上課 !!!


結果有一位新生 !! 咪咪班的 .. 一直哭

說要找媽媽 ... 

哭的很想扁他 ...

哭聲很難聽 ..  

而且我還目睹.. 他摸老師的咪咪 = = 

我傻眼了

雖然本班"予茵"小朋友也哭的很響亮

但哭的很有氣質.. 至少 鼻涕不會冒泡泡

--- 吃點心時間 ---

好慢= =   好慢 = = 

吃好慢 = = 



今天上課 ..  畫圖形

課程很難上.. 教材的問題 !!

對小班小朋友 很難教 ...

他們都聽不懂 . 

我也教的快頭皮掀起來了  ..

後來 ... 還是努力教會他們


然後小組時間 . 玩拼圖


怎麼搞的 ..今天大家很愛講話 !!


講不停  .............

後來老師罰 . 罰站嗚嘴巴.

終於安靜哦 



戶外活動 .. 沒拼圖拼完的不能出去完

一大堆小朋友 .. 大姐姐...大姐姐..越叫越順了= = 

求救中 = = 

我今天是拼圖大王 ... 


小朋友又開始抱怨了 

"大姐姐..王崇恩剛才擋在溜滑梯不讓別的小朋友玩"

"大姐姐..他一直追我"

"大姐姐..剛才!@#$%︿&!@&*#$"  我聽不懂


午餐時間 

今天怎麼搞的 .. 一堆人吃很慢

拜託.. 吃快一點 !! 


今天老師要去開會..


拜託 .. 拜託 .. 他們終於感受到我的心聲了

努力把飯吃完了



午休時間

挖咧.. 我又要拜託了!

拜託 快睡

拜託 別在玩了

拜託 不要在肚子露出來了

拜託 小女生裙子不要在走光了 . 整個小褲褲看光光


我搞到1點多才睡 !

旁邊有個小男生一直摸我頭髮 

他已經摸了我3天 .睡在他旁邊3天 他摸了我三天


2點10分起床  .. 


我又摺了  無數條棉被 ..

小朋友都是好人 ... 沒有起床氣

會互相叫起床 


我發現.. 小朋友都沒話找話聊

大姐姐我要上廁所

大姐姐我要喝茶

大姐姐我吃飽了

大姐姐 我媽媽  !@%︿!@#$%@


小朋友.. 你們都把家裡的事情分享給我聽了


吃點心時間 ...

某些人速度還是很慢

某些人速度很快 ..

昱愷小朋友 . 是很害羞很內向的小朋友. 很可愛

我發現 . 我一直看到 他會發揮出很害羞的表情..

那種表情真的很好笑

...他的姐姐就很聒噪了 


..放學時間..

分  品客 2片

大姐姐掰掰  ...  

每天都出現 忘記帶便當盒回家 事件


....

小朋友都常常把 "大姐姐"  叫老師了

都叫成    老 .."大姐姐"

....

今天一直把一個小朋友叫錯

那個小朋友叫 亦成

我一直叫他  東朋

叫了一個早上  ... 

中午時間.. 我在餵他吃飯 

我說  "東朋..吃快一點!每次都你最慢"

.........不講話

我說 "東朋...嘴巴有沒有在動?!我數到10把嘴巴飯飯吃完"

.........

"亦成" . 大姐姐 我叫亦成 東朋今天沒有來學校

我傻眼了= = 


其他小朋友也傻眼了!!



今天老師稱讚我 ..  很厲害 已經快把班上小朋友名字記起來了


呼呼 .但我常叫錯 = = 


不過希望下禮拜 還是留在白兔班 


不是很皮的班級


只是愛抱怨 . 愛講話 .慢吞吞 !


已經有感情囉  !!!

雖然只是小班的小朋友 .. 但他們很厲害

會懂的打理自己生活所需

連飯粒掉在地上 都會主動去撿起來

飯粒掉在桌子上 都會去撿來吃    = = 

這24位小朋友 .每個都天真無邪又可愛

但 .不要在抱怨了 = = 

我只能心理os . 

"大姐姐..某某某打我"

os 你不會打回去喔

"大姐姐..某某某一直追我"

os 你不會打回去喔

"大姐姐..我吃飽了" 一個人可以講個5-6次

os 我知道 .不用講那麼多次

"大姐姐..剛剛某某某在玩水"

os 你不要跟著玩叫好了





剩6天  ... 



7月20日老師邀請我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 !

呵 .. 我是在校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