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症候群   ...  這天發作 ..


因為是星期一  ... 


症狀 : 1.精神不濟

             2.燒炭不自殺

             3.機關槍 卡彈

             4.悶燒鍋 會爆炸  


................

以上症狀   ...   我都有 !

                    白兔班小朋友也有  


                     只有老師     是經過衛生局認證的  輕微星期一症候群   3  .  4.


......        早餐                    一杯紅茶


很想睡 ...  

睡 ..


睡 ...

快 !!      打我 !  我要清醒  


前兩日 去北部 ..


北部太陽 不合我胃口 ..  好大  


曬死了 ...   我是肉乾    +  烤焦 +  要熟不熟  

........   那叫中暑  

防曬指數 40%  


防曬高度 只有   1 cm


所以 數學算一算    

我防曬高度要有40公分


必須要擦 40 * 40   =   1600


答 : 1600%  的     防曬指數 


........那不是重點 ...  


重點是 星期一症候群  


   
8   -     9點    周公一直叫我回家   但是我不願意 強迫性打瞌睡  


9    -     10點     聽的懂美語課         我聽的懂 看得懂  ...  其實我很厲害 

10  -     11 點 上ㄅㄆㄇ 上數學  


老師本來要給我試教看看 ... 但是 !!   有壓力 !!  老師不給我太多壓克力

...........

11點 戶外時間 小朋友星期一症候群 溜滑梯偷偷給他們 興奮劑


他們很興奮 = = 


............


一提 ...  


白兔班很厲害


請注意看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ㄐㄑㄓㄔㄕㄖㄗㄘㄙ一 2.3.4.5.6.7.8.9.10


老師傻掉   



我也傻眼  



午餐時間 ...  


先給小朋友吃菜菜


吃完端飯 ...


我沒胃口 = =    

為了讓自己有胃口 ...  我和小朋友比賽吃飯 看誰吃最快  



今天特多人 ...   吃飯好慢  

有 lag    嘛?


育欣

他很強 ...  比撒旦還強

他吃飯吃到睡著 ...


叫不醒 ..  整張臉 貼到碗裡面


手裡還拿著 湯匙 湯匙裡還有飯   



午休時間 ..


我也很想睡 ... 


摸我頭髮5天的那個人 他今天不摸了

我們兩人對看 ...  我睡了 他一直看我    


起床時間


我竟然出現起床氣 ...

一直坐在地上 不想起來    ...


終於把那沉重1000kg屁屁 提起來 去叫小朋友起床

大家都 想睡覺


大家轉移基地 ...  趴在桌子上睡 


我也很想睡 ....


等待點心時間 ....


吃到有點想吐 ...

吃完卻發生一件事情 ...

在餵慢吞吞的小朋友


他竟然 吐出來

我也要吐了    ...


要吐也講一聲   ..   嘔吐聲 > 吐


我報復他 ..


再把吐出來的東西 塞回去 ..  夠噁 


宥呈 他拿椅子 k到我  

我的媽 = = 很痛捏 ..

""傷害已經造成了 無法彌補""  丁屁常對我說的
 

我也對他說 ...  


放學時間 ...  

老師是好人 只讓我拖地 

然後 ...      我就等5點下班   








.............      賤女人     .........             事件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