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發生  差點遲到事件 .

我提早到了 .

老師跟車 .


我又要顧  24位小朋友了

來一位新生 . 是乖小孩 不會哭呢


早上要上美語課 !老師生病了 . 所以沒上課


後來 .


要做視力檢查.

大家真的都很難教 !

到底是看的董 還是看不懂 

哪裡有洞洞.就比哪一邊啊.

還有小朋友很害羞  = = 


後來  ...  戶外時間 


我在教室  陪沒有去外面玩的小朋友 .

我在努力的寫報告 ..認真認真 .

中午吃飯 !!!

我又在哀求  小朋友吃快一點了

不要在讓我餵了


午休  ... 老師不在一下 

我跟小朋友  拉 很久


都不睡 ˋˊ

我也睡了 !!

起床.. 嚇到  旁邊是一個男的 

不是有30公分的距離麻 ?

怎麼這時候那麼貼近 

我們該放一個  碗 + 水  了.


下午 ..

上ㄅㄆㄇ  ...

吃點心   


分糖果  .. 回家 


然後去問主任問題 .. 



--

天啊  ..  今天夠平凡

我是  凡人  ...


有有有  ..  今天我準時下班

我爸準時接我下班 

有有有  ..  明天是777幸運日

 很多人結婚 


.... 



終於有一些爆點了


不然好平凡 


啊啊啊

還有還有


今天超級星光大道

LIVE撥出  !!


冠軍是誰?!

請收看  每個禮拜五晚上9點30分的 超級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