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實習 ...           天


今天大家都穿運動服 ...       因為有體能課 


又會看到中年男子 後腦禿頭 大蘋果先生    


小朋友只穿一天的運動服    ...    卻感受不到 我穿 7天運動服的辛酸 ..


這個實習 應該會推出 孤女的辛酸     


..........


體能課 !!   白兔班被稱讚了 !!     因為乖乖坐好 嘴巴沒講話   

小班     ...    真那麼強  ...


過沒多久 ...  老師走了   


後面的花鹿班 很吵 ...    


大概     兵馬俑的尖叫分貝   +   看到數百隻小強的尖叫聲 


都吃了興奮劑 ...   大姐姐 大姐姐 叫不停 ....    


我沒有一直按    REPLAY     啊..


中年男子 大蘋果  :  跟老師說早安

老師        :  早


中年男子 大蘋果  :  跟大姐姐老師說早安

  OS : 我是大姐姐還是老師  ...

今天體能課  - 繩子 

么壽嬰仔  ..  就活生生 拿著  長50公分 拔河繩 

從我的腳  .. 打下去  


幸虧你不是白兔班的 . 否則我把你虐待到死 

虐待你的那一天  .. 一定是113倒閉的那一天

...很痛 = = 

今天 新教  的 律動   很好笑

大鐵鎚  小鐵丁   滴滴滴滴  !!


逼機程度  .  許純美的身材變戎祥身材 跳國標舞


然後   

還用繩子騎馬 . 整個很OX

騎在繩子身上  .  小男生非常用力的夾在大腿間  


非常緊身的 往上拉


然後 用繩子在地上圍小圈圈  . 


身材營養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憐  .. 


怎麼圍 就是圍不起來自己的身材  ..



上完課  . 我就要試教 < SCHOOL 的 課程 >

感覺很不一樣.之前的試教都是對 仿冒的小朋友-幼丙小朋友

面對小朋友的是 . 配合度破百 . 不懂裝懂的強度 很高

感動的是.  我教的  他們竟然懂 !

一公升的眼淚 該換我演了 .因為真的很感動

感動指數 : 眼淚去參加奧運噴百米 . 

       楊宗緯唱 "讓每個人都心碎"


午餐時間 :

我餵很久  !!!

因為有一個小男生 . 讓我太愛他了 

哭笑不得啊 . 柯有倫 我可以知道你這首歌的感覺了

黃秉訓  . 很小隻 . 很可愛 . 很愛跟我玩

但是  . 他很皮 . 卻很聽話

實習第一天 見到的就是他 . 

午休了  秉訓還在吃  


但我幫他臉頰上下動  促進他慢動作咀嚼變快轉 

然後還 幫他 弄鬼臉 . 真的很好笑 

但 差點他親到我 = =  嚇死 

秉訓 : 大姐姐 我當你男朋友 

我  : 哈 ..........


.......


我睡了  . 秉訓睡了 .

但是睡我旁邊6天的小男生 . 今天愛把我 枕頭 拿去 


午休起床 ..  真不想起床 .

我還深深懷疑  教室那台日立冷氣 是不是噴了 昏睡劑

睡了7天的午休 都睡將近1個小時半小時

真的會中毒  ...


今天 幫了不少小女生綁頭髮 . 大家頭髮都好長 

                都好稀疏


而且很愛綁辮子  .. 很長捏 ! 我要收工本費唷 


今天點心吃粉圓湯

廚房阿姨  給我們吃  冰涼涼西瓜 . 很好吃 

點心時間   會  過勞死


依萱  每次都吃最慢 ... 今天 大家都吃完了  

老師警告他  沒吃完不能回家 

他又在哭哭哭哭  .. 哭不停  


我餵餵餵   餵他很久 ....


最後  他吃完了  ..  

我想  我都要為了這種小事  歡呼好幾天吧  !


明天穿便服  ..  爽了 !  


我解脫了 7天 運動 臭酸  發霉 服 


小朋友會不會以為  我都沒洗澡啊  ><

還沒有這種白目小朋友

但是  我家隔壁早餐店  !!  卻問我 

你天天穿運動服 ..  不會煩喔?!

會啊

那你  還是有天天洗吼?!


廢話  .. 


走了 ..  



你才沒天天洗咧   弘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