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差點遲到 . 7點58分 

好險  .. 沒在打卡的

不是我的錯 ! 是爹的錯 !

爹愛賴床 ..


到了教室 . 都沒人

老師 : 你今天很早來喔


我:沒有捏 . 我是快遲到了 

是不是代表  我快遲到的人 還表現很悠哉 


...

今天穿便服 

小朋友 看了我一下 

: 你是大姐姐嗎?

OS 難道我是阿飄

戴著微笑百分百.. 嗯 我是大姐姐

早上升旗 .  發生一件意外

本班小朋友 - 茵茵

又在哭了 

但他 在嚎啕大哭的時候..踢到一個老師 !! 

那個老師的腳 被踢了 ..

那個老師 . 痛到快想殺人了吧 

...

回教室 上 美語課

我聽的懂  懂  懂  

但是  非常悲慘的情況發生了 

本班來一位新生 . 剛來的時候很乖 不會哭

他媽媽是外籍新娘 .長的挺正

我還在跟老師誇獎他 : 他很乖捏.都不會哭

老師: 他要是幾天後哭  他才可怕


可怕真的發生了 .

他露出原形了  ...  


他很安靜  . 安靜到 鼻毛在飛的時候都聽的到

什麼事都不會用講的  只會用哭的

別人哭 他也哭

但他  都是安靜的哭


他生活習慣很不好 .. 


會把腳翹到桌子上  ..


不吃飯 ..

都只會說 : 我要找媽媽 .

...

上完美語課 .

就上課 .

唉 .28來 = = 

痛死  

不舒服死 ..

月初該來的..

現在才來   ..

啊 .. 是去 南非度假 喔


心情也影響很大 .

今天不是好姐姐 .

今天是壞姐姐 .

都用罵的了 = =

後來 . 老師帶一些還沒做視力檢查的小朋友去做視力檢查

其餘小朋友 在教室玩拼圖 .

班上很吵 

但是 .小朋友終於有意識到 我這個人破病了

本來坐在櫃子旁邊 ..

後來不舒服到 躺了  = =


小朋友大喊 :大姐姐昏倒了 ..

我又爬起來 .

小朋友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小朋友問 : 大姐姐你怎麼了?

我 :那個來啦

OS : 我的媽啊 .我怎會說這個

小朋友: 什麼是那個?

我: 沒有 大姐姐不舒服 

....


老師回來後

竟然有小朋友跟老師講 

:老師 大姐姐剛才死翹翹了

老師 傻眼了

唉 .. 小孩都愛詛咒 

午餐時間

真的吃不下 

學校第一次吃涼麵  .. 我只喝湯

痛死  = = ...

中午還是有小朋友折磨我 .

慢慢吃 .

終於吃完了 .


...午休時間...

我的媽啊 ..還有在玩的

終於搞定了..我可以睡了 ...


午休起來 ..我是活龍 !!  呼呼呼呼  不痛啦 ..

哈哈 ..萬歲萬歲  !!

點心吃熱豆花 

老師叫我多吃點 ..

熱熱熱熱的 ..

吃點心玩 戶外時間

恐怖的小孩 .聽到吃完點心可以到外面玩溜滑梯

每個人都吃很快

根本不用我餵 

連那個  吃到  大家都放學回家 都還沒吃完的 

前10位吃完 ..


下班 . 

打給爹  . 爸 來載我

我爸竟然講  不孝爸會講的話 

:我在忙 . 你自己走回家

OS :  操  = = 你自己走走看 

手機呼叫沒電中

快打給  愛心好同學

他在睡覺 ..  想殺了我吧

但我等他等很久 ..

他是好人.載我回家

不孝爸 . 叫我趕快滿18 .自己騎摩托車 

常常唸 . 去哪裡都要他載

去你的>< ..


快滿18了啦.

以後不屑叫你載  ...  








明天試教  . 

實習倒數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