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  菜頭粿 .

這天很重要 .

所以  所有細節 都要打打打出來

這天很重要 .

我要感性 !!  感性的文字 .

這天很重要 .

我要當個好姐姐  ! 不可以很兇

...

早上 ...

我都是好姐姐.

沒有罵人

但是同樣的話  我一直在講

:趕快去拿故事書看

:趕快把書包裡的作業.聯絡簿交到老師桌上 

... 

還好我沒在跳針 !  很通的一直在講那兩句話

8點55分

換一句

:椅子靠攏  去廁所尿尿 * 1000次


9點升旗 ...

非常正常的升旗 .. 白兔班 都  很正常

呼 .. 阿彌陀阿門佛

...

美語課 !!

亂到很想扁人 !!

但我今天是愛心大姐姐  ..


主任的兒子很可愛..

很好玩 !!

以後是帥哥吧 .


上完美語課吃點心..

又很想砍人 !!

但是  我今天是 超有愛心大姐姐

汪若萱  吃好慢 

我餵了 就吃很快 ..

依賴人的小孩 


上課 ...數學 


:大姐姐我不會  .... 

很像鹽水蜂炮  往我噴射 


上課 ...自由創作

:大姐姐我不會 ....

你要自己畫啊 .不會我能怎麼辦 ...

他們把媽畫的真可怕

媽媽的臉 四肢 都是咖啡色的

媽媽的臉 四支 都是黑色的

什麼顏色都有 ..

:大姐姐 .. 媽媽的頭髮是什麼顏色

:你媽媽的頭髮什麼顏色

:黑色

:那你就畫黑色 

:好 

小朋友拿粉紅色 

os:色盲喔 .要拿黑色捏 

:你媽媽的頭髮是黑色 .. 為什麼拿粉紅色

:因為 .. 爸爸說媽媽像頑皮豹

:為什麼 ? <哈哈哈哈哈哈>

< 結束話題 >


....

近日來 ..我發現  裕仁  內褲都外穿

真成熟  . 年紀小小就穿四角褲

你真特別

不是穿  海灘服 不然就是 超屌四腳褲


我是好姐姐  .. 我幫他內褲內穿 

....

中午 .. 戶外時間 !!

玩 1.2.3.木頭人

好 .. 大姐姐當鬼 


1.2.3  木頭人 

大家全跑光 = =

喂 .. 是木頭人 . 不是躲貓貓 


那玩  梅花梅花幾月開


圍 圈圈 


梅花梅花 幾月開花?


鬼  宥辰 跑去問老師: 老師梅花幾月開花?

............


天阿 = = 


......


集合了 

檢查牙齒

老師說 .. 每次來的牙醫  都很帥 

真的都很帥 .. 

又突然的  沒有要檢查   ...


....


午餐時間 <重頭戲>  收視率飆高 

吃  肉羹飯


我看到一幕  永生難忘的畫面 

多難忘 . 就算我當失智老人 . 我還是三不五時會去想


他在我正前方 1公尺 

吐了 

痾 ....  我也要吐了


老師也傻眼

小朋友也傻眼


我更傻眼  我是目擊證人

看到  白色瀑布 .. 以時速40  噴到地上 

老師處理地上 ..

兩個禮拜來  老師是好人

都不會讓我做  壓力過大  的 事情

我就抱著 那很重的永祥  去清洗 ..

我的媽啊   很重 ..

我該去兼職  舉重女超人 

整間教室  嘔吐味

連小朋友都說  :老師我吃不下了  .. 好噁喔


... ><  ...

我也吃不下了 ...


........午休時間.......


我餵秉訓 ..

他還是很好笑

然後 .. 老師跟主任去拜訪小朋友家

我得要顧班上 

然後  我睡了 

然後 起床了


然後最後一次幫小朋友綁頭髮了 

然後  開始捨不得了 

跟小朋友說了很多話

然後  氣氛搞的 很悲傷 

因為  大姐姐要離開哦



這些小朋友.. 真的差點讓我飆淚

請回顧2禮拜 

現在  記起全班小朋友的名字

現在  了解全班小朋友的個性

最後分糖糖  給大姐姐擁抱 


我的小男朋友 : 秉訓

雖然你現在變心了 ! 喜歡茵茵

但我要當好人

我已經幫你跟茵茵說  你喜歡他了

雖然茵茵 喜歡的是郭宥辰 

但你  還有我 這個大姐姐

我們相差 12-13歲 ..

這是  老少配 嘛 


最後  .. 道別時間

老師 : 19號要回來唷 ! 宜婷生日 .. 有空要回來 白兔班還是需要你

嗯 .. 

也跟當初的老師道別 


跟很帥的主任道別 



米奇  ..bye


7月19日 回米奇

7月27日 米奇畢業典禮 .我是去當嘉賓 

哈哈 ..

下回 :   總感想  ..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