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試教  .. 

.. 怕材料不夠 ..

.. 怕小朋友不會 ..

很多怕  ..

早上 我努力的剪布 .. 剪剪剪

幼稚園的阿嬤來了 ..

他來跟我聊天 . 聊到外太空去了


聊天內容:

某人早餐 講到  月經 講到 我阿祖 講到  我五伯公  

講到  ... 我忘記幼稚園阿嬤 扯到哪了 


反正  .. 講很多  !!


.... 美語課上完 ....我就要試教了


我有抖音   .. 

袁惟仁  說抖的很漂亮


我的話 簡潔有利 .. 

黃韻玲  說在放些感情

換我說 .

超級星光大道看太多 !!



嗯 . 大家都貼的很漂亮 !


聰明麻 .. 孩子

試教完  ..大家都到外面玩溜滑梯了 .

我也想玩  = = 

不過我要在教室 .

因為 ! 舞蹈班的 去上課

剛剛才回來 !

其實舞蹈班都菁因份子 .

不用教都會 !!

結果  .. 俞蓁進來了

:大姐姐我尿褲子 

...

什麼  ?!  沒帶衣服 !!


反正還是會去生衣服給他 ..


中午時間 ...

這是  兩個禮拜來  最多的午餐了

高度 喜馬拉雅山

寬度 亞馬遜河

直徑 北緯歸線到南緯歸線

半徑 北緯歸線一半  到南緯歸線一半


...


因為老師說 

:最後的午餐  吃多一點吧 ..

呼 ..真多

吃完 .還是要餵小朋友 

秉訓 .

他真可愛

都會跟我玩 


眼睛眼睛...變大

眼睛眼睛...縮小

眼睛眼睛...不見


....

午休 ...

都不睡 = = 

我要睡捏 ...

終於   棉被 一片浪靜

呼 ... 我睡了 

安眠藥施放中 




午休起床




我忘記 . 幹麻了  = =


啊 .

我用著00.01秒想起來了


下午  拍照 


團體照

跟老師合照

跟主任合照 



發現   ... 主任人很幽默

老師也是...


拍照不能拍下半身  ..

哈哈 !!  


因為...........奧秘 


然後  .. 開始捨不得大家了  !


因為  實習倒數  天


我是感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