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的 班遊 網誌 ..

怎麼看 怎麼打 ...  就是很不順 !!

所以 我正要利用 美好星期六     晚上 7點10分 這個良好時機  

好好一個 長篇大論 ..

進入主題 ...

哈利波特7 結局出來了呢 !!

哈利波特  會娶妻生子啊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齁 ...  跟白雪公主一樣啊 ...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真的要進入主題了 ... 

不過 委屈一點 ...  請當作今天是 柒月 拾肆  日 
 
雖然時間有點遙遠    ...   但我努力把所有細節 說給 忠實觀眾

半夜三點多睡 ...   覺得自己很有膽 ..  

但又很害怕睡過頭 ...  !!

不過 ..  我跟丁屁相約好了 !!

早上5點半 看誰先起床 就先叫誰    


在美好的夢裡 !!   


丁屁打來了 ...  


他說他打5通 ....  


但我就是覺得他只打一通   !!


後來 我是賴了 半個小時 ..


真不知道該說丁屁是    么壽 還是 有愛心  

他提醒我 記得 帶內褲


話說 昨晚的內褲已經到極限了

內褲極限 3 天

只要到 第4天    我就得換面穿了 ...

那不是重點 ...   


重點是 : 我還是有小褲褲可以穿 ...  


.......

透早 ...  就真的很不順了  

來不及 ..  吼吼吼 !!  我真的懷疑 昨天是不是有人把我的時間 按快轉啊


反正 ...  我出門就是很像   火燒房子 逃難的 中年婦女   

大包小包的 ...  根本就是可以 賣 大腸包小腸  


前往坐車地點 一半   

挫屎 ...   逼機尼 沒有拿     ...

齁 ...  我又得 迴轉 ..  


么壽的技術好 !!!  騎的比 專業腳踏車 緊身衣男 還要快  

我根本就不是腿短 ...   速度也很妹的  

我這時候 不是像 要逃難的中年婦女了 ..

像是 ..  越南新娘 要逃家 ...   吧  

有個很棒的 POSE ""拉鐵門""" ..


只是覺得很MAN        這是原因 ... 


然後 又很 拼死命的 到 等公車地方 ...

吼 ...  真的等很久  

旁邊的中年男子 我已經看很久了

他喝水喝了    5次 

也有 祖孫倆 一直看我 ...

我又不是逃家少女 ... 也不用一直看啊 ..

雖然真的很像 ...  狼狽死 ... 大包小包 !!

難道 我身上要掛一個 ..    "  出遊去  "    你才不會看齁?

丁屁打電話來 ...  

公車就是還沒來齁 ...  我也很緊張啊

但丁屁 好像一附輕鬆派的

7點15分 公車來了   ...


真的很想哭給 公車司機看  ...   以後可不可以 準時一點  



接續上車的  婆婆媽媽   真的吵的讓我想睡    


什麼 菜瓜 什麼 進香拜拜 瞎咪東西 一大堆

我    也       聽無


終於  ~~~~      婆婆媽媽 下車了 ..

我也阿彌陀佛 ...

過沒多久 ...  經歷一個畫面  

一個阿婆 他下車後   

右看 2秒 ...  左看 2秒  

又回頭狂拍 公車門


公車司機 一直很么壽么壽的 一直喊 么壽么壽喔

原來是 阿婆的菜瓜沒拿 ...

下車後 我是台北人 ... . 兩隻短腿 跑跑跑


我傻眼了 ....   我看到火車尾 . ..


那班火車走了 ....


對不起丁屁 對不起   楊妞

這時候 我又想哭給 台鐵看 ...  


難道不能體諒那種  為了拿逼機尼折返回家    等公車等很久  要追火車的 女子麻???


不過 天公伯 好像感受到         為了拿逼機尼折返回家    等公車等很久  還要追火車的 女子     ..  很可憐


齁齁 ..  都遇到同班的 ....我樂歪了 !!

大家都是這一班 8點05分 區間車 ...

然後 對話 都是實習發生的事 ...  


然後就 在  搖阿搖 晃阿晃 ...  到斗六  

喔 .. 對 !!  我跟雅琦 行李很大包喔 ..

請問 兩天一夜 的女子們 你們怎過的?!

尤其是美怡 你最小包

你是用 真空收縮喔 . ..  超小包的 ....

以後畢旅 你大概就是 我今天的份量  

我呢 ... 大概就是 要出國10幾天的份量吧 ..


到斗六 85度C 和劉姥姥會合 ..

我們根本就是好人 ..     走      最久了       走    最遠了

然後一群人 就擠在劉姥姥家 !!


然後劉姥姥 真的 覺得年輕人就是 要多走路齁 . .

竟然叫我們 走路到 會讓我們傻眼的 露      天KTV唱歌
 

我們先到7-11 24  不打烊  ..  我真的是 肚子餓了 !!


我吃波蘿 ..

丁屁 抽到一個 爆米花 ...

他沒聽到 我們講的 "  甜的  "

他就講             鹹的   ...
-----------------------------------------
然後我們就走路到      會讓我們傻眼的 露      天KTV唱歌

那個劉佬佬真的沒愛心捏 ...  開車到一半 看到我們  

沒有載我們 ...   

   雨很大    很克難 = = 

雨一直游到我身上 ...


手上的爆米花 也變的 很鹹濕

腳上的 可愛鞋 ...  更不用講的 !!  比10元藍白拖鞋 還不如


然後 開始唱歌 一首10元 

我跟丁屁 就去花10 元的 去玩車車

頭一天 真的很不順 ...  

我車竟然不會動

丁屁真的是好人 ...  我懷疑 他是不是有兼職 慈濟師姐  

不然 怎麼那麼有愛心 ..

然後 1  點


劉佬佬載我們 去 坐車的地方

要去劍湖山 ...  2點的車


這個空檔 我們就先到附近的書局

丁屁說 那個書局看起來很!@#$%^@#$      <  我忘記他怎樣形容了>

反正 就是被他講的     很爛

然 後 我們就逛呀逛 ...   

外面 下雨 豪大雨

..........    真的很

......腳 真的很噁心 ...  真想砍了 那雙腿   

車子來了 ..         前往劍湖山


說真的 沒有HIGH感 ..

   有   想回家了


續  -   猩猩在劍湖山發光   =  劍湖山星光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