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 到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就放我們下車了 !!


那個場景 就很像   


有你真好 小武他媽 要送小武到 他奶奶家      "  下車場景  "


....  劉佬佬 3點多才來 ...  

等很久了 !!

終於 拿著那 閃閃發光 450門票 進到劍湖山

那劍湖山玩偶  

男的 很  兇            = = ...   絕交吧  

女的 齁齁 ..  超帥的 !!!  跳划步 ..  跳電流  


超酷的 !!


他是男生 !!    ..  酷歐


然後   

第一個玩的   

搖擺康康 ...

我玩的時候真的很好玩 = = 


但是 .. 這天不一樣 工作人員很么壽  

狂轉我們360度    ...  


而且轉很久 ...   


玩天女散花也是  


工作人員 竟然說 我們看起來 好像不夠刺激  

多轉幾圈...  突然覺得 丁屁太幸運的 沒上賊船  


真的暈死了 ....    他起碼也轉我們 40圈  

  
然後 去玩水 ...    只有歷蘇跟我玩 ...


然後     


什麼都不敢玩  

只看人家玩 ..  看人家很刺激 我也很爽  


然後 我弄丟了 一把傘 = = 

然後 ....   我跟丁屁 一直玩賽車   

450  突然覺得很浪費   

摩天倫 . ..  好像沒什麼 !!   


女生去 好像只適合去整理服裝儀容

男生去 好像只能在上面搖來搖去  

男生女生去 好像有刺激感 ..  親來親去  


............

晚上了 ...

100 秒 我裝大膽 去玩 飛碟 轉阿轉 ..

我 ..  假髮 ..  歷蘇    


他們都是 大膽女  

還有一個中年男子   

到一半 時  


我大叫了 ...  狂叫   

喉嚨都拉開了  

假髮 歷蘇 都不怕 很high

他們只是被我的 尖叫 嚇傻了  


然後 隱形眼鏡也嚇傻了 跑出來一半       了


然後 眼前一面霧 ....  


然後 去看 雅嫚 假髮 玩    一飛冲天   都沒人玩 他們起碼也玩了3次

 

我只是去試坐 ...  根本不敢玩 ...  只是象徵 我有玩  

么壽的 . ..  扣環扣住了 ...

真的 很想大哭了 !!! 


工作人員狂安撫 :: 冷靜點 ..  我叫他打開麻 .. 


----------------

晚上到了 ....  


我又去玩水     ..   


: 小心點 ...  衣服等等濕掉

:  不會啦 這水很淺 


一轉身 ...  我跌倒了 整個跌到水裡面


不止我傻眼 大家都傻眼

而且大笑 ...  哎呀阿  


很溼透 ..

丁屁說 你都濕了 什麼都能玩了 


我抓了替身 歷蘇  

我們玩的全身濕搭搭 ...


衣服真的不好乾 = = ..


好冷 ...

好狼狽


28   也快結束了   

好自在 還在身上 ...  一定吸了不少水

我想 我也可以拍 好自在衛生棉    

整個下半身 好沉重  


沒想到歷蘇跟我一樣   

他也可以拍 好自在 廣告了 ...


丁屁很努力的 把我衣服 烘乾 ...


其實好難乾  


吹風 機             狂斷電


然後迷路了 ...

然後情人步道 好漂亮  

然後 劉佬佬又遲到了


然後 250萬 燈火秀 很好看


然後 煙火 還好    


達德畢業典禮的煙火  比較經典



-------------

回劉姥姥家  

計程車司機很健談 ...

他是好人 ...

我第一個洗澡 ...我覺得我洗很快 !!!  

雅琦 卻敲門 說我 洗很慢  


然後 吃        無味烏龍麵  

劉姥姥 廚藝 好像不大好 ...

然後 他加了鹽 ...  2把 !!  好像太多


反正 他會煮烏龍麵 真的比我好多了 !!




然後   


.......


我睡覺會抱人 


我睡覺會把腳跨在人家身上  

 
然後 


我跟美怡棉被最大件 ...



2點多 熄燈睡覺


早上 9點多   起床

這房 的 好像是最晚起床


美怡說 他想找我算帳

.....


就是那些症狀  


但我覺得我沒有啊 ...


就像 5號同學會打呼 他也覺得 他沒打呼啊 ...  


事實有打呼  


然後   


第2天  



是和丁屁有約 ....


"  內容  "   請看丁屁網誌     我懶的打了 ...

http://blog.pixnet.net/rmrrmrm/post/6438072


...  下半部 ...


然後 回家 !!


在車上 我睡著了 ...  

然後   

我又是骯髒鬼


丁屁知道就好 ...

然後 我整整睡了17個小時 ...


班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