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男人

你知不知道 .. 你的短短   一分鐘又一秒

差點讓我感動 到       可能三天三夜 72小時 睡不著 。

就因為    … 你在   5點28分   叫我起床 …

是我的懶人鬧鐘  告訴你  ...       謝小o在賴床嘛 ?!

我知道                     感動點        很低       !  

希望 我也是可以給你感動的  !        我    須待努力  。

.......

比 男人  

今天為了你  …   穿梭在 未滿18的青少年很少進入的   郵局

 我    正     幫你匯款  …

區區一個匯款  ! 竟然比 數學 1+1=2  還要難  

其實 …  彰化人是有人情味的 !  告訴我 何處有匯款單

不然  … 我正是拿著劃撥單 拿著 存款單   準備匯款  !

我以後一定不會被詐騙集團詐欺吧  !  這是我今日感想

原因很簡單 ! 我都不會匯款了 … 哪會 哪來的轉帳  !

詐騙集團  !  你也不要找上我  … 我傻的可以 。

最後  …  匯款單  !  我是非常辛苦的完成它

什麼大寫 什麼正楷的  ! 那什麼鳥屁東西  。 

長壽   又   沒教 。 

不過    還是匯款成功  。

根本就是覺得 自己很強  。

這是我的極限了  。


男人  !  你這時候 該掉滴眼淚 讓我 高興一下吧  !

530   手續費 30 元

   看你我的情份存在  。


我跟你收 千元大鈔    就好   !


…  今日大事  …        我會匯款  


郵政 ! 你不該頒發獎狀給我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