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


今天聽到   


人啊 ..  人生就是要有驚嘆號 !  才有驚嘆感


所以 ..  我要有滿滿的驚嘆感 ..


客棺们 ...  你將會看到 人生的 驚嘆感

!!!!!!!!!!!!!!!!!!!!!!!!!!!!!!!!!!!!!!!!!!!!!!!!!!!!!!!!!!!!!!!!!


!!!!!!!!!!!!!!!!!!!!!!!!!!!!!!!!!!!!!!!!!!!!!!!!!!!!!!!!!


!!!!!!!!!!!!!!!!!!!!!!!!!!!!!!!!!!!!


!!!!!!!!!!!!!!!!!!!!

!!!!!!!!!



..........................


我用了 非常高檔    的    安娜蘇 指甲油  

哇哈哈 ...


整個就是有沾到 貴族   的  邊緣味道 


.......


我真容易滿足


一丁點 ..  的   小事


我可以爽成那樣..
 

那我一定是很容易   包庇     的人


........


我三禮拜沒出門了     ! !  !


是 ""賢慧"""   謝家人    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