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 ...

我對你      還有些期望  

如果你要是 不要太讓我傷心


往天上也好 往地下鑽  也好

隨便你   

不要來台灣  


------換話題------  分格線

19號      吳  和  謝  的一個月 ..

拜託 !!  別下雨 ..

我不想禿頭 ..  雖然我有偷用 *  健 

這是秘密 請替我保留


------換話題------  分格線

  老丁 很奢持  

我拿 明細清單 給他  

他晚上交代我 隔天午餐豐富點

幫一個女人 準備午餐一個月 ..

       很偉大         !!

老丁 你去看看 哪個男人為您這樣付出

你該飆淚 


  ------換話題------  分格線

最近我很愛 看 鄉土劇

愛 天下第一味

齁 ...    我很有台味 

下次為大家演說 台語演講  

如何?!



------換話題------  分格線

老許 要送   老楊  一隻狗


短毛臘腸狗

可愛爆了


名字 聽說 要叫 米妮

我硬要取成 長壽   " 台 "

其實也不錯 ...  



------換話題------  分格線


暑期輔導最後一天

我很開心  

但下禮拜5要補課  

劉姥姥 說  不去  要家訪

我感覺是 沒在怕的


那該去嗎  



------換話題------       分格線


比格        說 我很任性


隔天又跟我道歉    

原因 28來 脾氣總是那麼差


............

走很久了  

............

原來 28     真好用


它是不是天天來 ..




------換話題------  分格線


這個月     是  鬼月

我很害怕   


就因為是鬼月 ..  晚上行程都取消


但我想知道   

為什麼 我家外面那條路 掛滿了燈籠

誰可以替我解答 ..

我想知道



------換話題------  分格線





要升三年級了

明年要大考了  



我在幹麻啊 ...  還在混的感覺

快快快 逼我讀書  

 


------換話題------  分格線


我話講完了  

想到在補充



------換話題------  分格線

啊...


我想到了


手機放在學校抽屜    

阿彌陀佛 ...


我弟說 只要被我碰到的東西都準定壞掉  


手機快壞了 ...

要找我 請多打幾通

一定通的



我真的話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