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好 HIGH ...  

雖然有   早點睡 ....  


但興奮指數 依然不減 .. 

原來 和  寶貝 和 2號   我可以如此的HIGH ...  

那就是所謂的 腎上腺素過高吧 ...


對了 ..  有重點是 ~~ 我去剪頭髮的  ... 

齊瀏海呢 ... 

其實我還滿 ""甲意""  的

為何我一回家 ..  正要炫燿 我的可愛頭時 ..

弟 卻說  〝吼 ~  很醜很醜捏 ...  你去減什麼鳥頭啊  〞 ""台語發音""

整個很傷了我的心 ~ 但我自信 依然不減 ..

又給了妹 看了看 ...  反應跟弟  一樣...

.........唉 真的那麼失敗麻 ?!

又因為這件事情 ...  我發現我是很好巴結的

妹最近很窮 ...  叫我請他喝飲料

我卻說   ︰  誰叫你 ~ 說我頭髮剪的很醜 ...  我才不想請你

妹  ︰ 哪會 超好看的 我覺得好看到爆

雖然~ 這謊言 真的是 ..   扯到爆炸     


我依然的 ..  請我妹喝飲料       !!

也很有勇氣的 跟男人說  ..  我剪頭髮了 !!

他  很期待     水母頭   〞〞  但又怕他嚇到

個人真的覺得 滿意極了 ....


11點半該睡的 .....      我偷用了弟 傳簡訊給男人  ...


12點20分 傳送成功 ...   其實內容打很多

也因為 很HIGH


我和男人和好了 !!     男人愛這種感覺 ...  笑笑的

我也愛這種感覺  

 男人 ..  我愛你 ~~ 天天都講這句話 ..  我不膩呢

 
男人說 ...  30號他就收工了   !  我比誰都開心呢  …

31號 …要去弄頭髮  !  比我還要愛美的男人

9月1號    有驚喜   …   男人又要和我約會了  …    快來快來

但 ... 那幾天 可能姨媽會來   …不要破壞我好心情  !我容易被姨媽操控

.............

將近2點 我卻還沒閉眼睛

真覺得 ...  腎上腺素 破錶了 ...

我還在翻滾呢  !   我是受到男人影響吧


因為我們合好了 !!   我很 HAPPY


早上   

親愛的 很有良心的 叫我起床   …   

男人 ...   也努力爬起來 趁著6點前 叫我起床   …


沒有賴床 ..


大概 ..  腎上腺素 還沒消退吧   


....................


沒想到去了 SChool   ...

我被說 ...   女版楊宗緯

                     有你真好 小武

.........

守衛室 阿伯 說 不錯看  ..  讓我樂歪了  


不免的 ...  今天照了鏡子 被自己嚇到  

不是那種喜歡的感覺了 .... 

我自以為 楊丞琳   .....       真的很不要臉 ...

哇哈             ...


弟說   …   泰勞皇后

……其實我有任性 ...  


…………

今天考試 不理想  


其實我好在意


真的  !

看來 大家都開始用功了  !

我不開心 …


如果分數 +個 2分 4分 6分 我也會開心的

...........


喔  ~~~  對


今天 腎上腺素過高吧


肚子有點不舒服 ...

回家 有發現 脫肛 現象 ...


就覺得 ...   有一隻 巨大大象要從你屁股擠出來的感覺一樣


感覺差極了


天下只有我這個白痴 還是始終認為    大便會瘦吧


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 .......


.........   今天的肚子不舒服 讓我好不愉快 ......  

很想放屁 !!  但放出來應該很臭


我忍住了  .....  


看到2號 也想放屁 ...  


當我跟 親愛的    說    我想放屁時  

他感到噁爛時 ...


其實    還沒說完      我就解放完了 ...


今天和 親愛的    聊到 不該講的 ...  超限


今天 和 親愛的 說 我想看 〝不能說的秘密 〞

男人不愛看 那種片子

親愛的 沒啥意願 ...

那我徵求 意願者       好嗎


.......................


今天聊到 polo 衫


其實 ...  和男人的第一套 情侶裝

我就想穿 polo 衫 


原來不只我愛 polo衫   ..  大家都愛 ...



............

今天有在討論說        " 中秋節前幾天 - 朋友聚一聚 "   

烤肉 控窯   ...      其實我滿期待的


10月好像有個好行程 ...  要到綠光森林 ... 

我心動了呢 !!!!   該去嗎 ?!  還是 不該呢 ?!


9月 好像是去泡溫泉 ...   其實我也想去..  

但好像有跟  "中秋節前幾天 - 朋友聚一聚"     有衝到


天啊 ...   行程都好愛 ~~

但是 三年級了 ...  是不是該收斂了  <  講過上百次了.. 唉  >


都  拉男人     陪我讀書了 ...  !!  我能繼續玩麻

對於今天考試     我還是好在意  

所以心情差

我掯了 1  個    骨頭多的雞排        

謝家人 提供的  ..  其實不好吃
...........

男人的電話 好像也快停了 !!

唉 ...                                     亞太      真好

但我和男人    

對亞太又有陰影 ...  

男人 我們同居吧       !!       感覺 應該很棒 ...   "我在作夢  夢還沒醒 " 
 



           我想看             長壽    


35  家       的          短毛臘腸狗 ...  


聽說有好動 跡象 ....
 





該睡了 ...          今天好累 

比 ~ 我愛你 ...   晚安  

沒辦法傳簡訊女人的辛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