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 ...  真的是 正宗重鹹 !!

雖然吃上 ...  奢望很久的 炒飯  .. 


我還是滿意十足啦 !!!   

                            很容易滿足的查某


聯課班會 ...  就是 放牛也不能吃草 的時間 !!

聽劉姥姥講話     ..  真的有點受不了  !!


還討論了 ""餐點設計""    要 煮 的

我們這組 要 做 涼麵           ....


酷斃了          !!!!!!!!!!!!!!   


食譜 越看越好吃  !!     


五個手指頭的手  就會  不由自主的  往圖片裡的菜色 捏起來往口中吃


這種感覺 ...  真的是 空的要死的感覺  ... 但又可以滿足自己

真棒 !!!

後來發現 ..  我 運動褲口袋     真不是破小洞的  !!  而是特大洞 ..

整個就是感覺 ..  肉色肉色 !!!

歐賣尬的 ...   感覺35 就是笑最誇張的那一位   

蹲下來 整個就是可以看到       表皮組織<肉色> 

出去外面 ... 還很怕我都 肉色部分 飄來飄去 !!  我怕嚇到路人



午休要集合的 ....


我這個 健忘 1000% 竟然  忘記

還挺悠哉的 吹著 不涼 又硬要裝的很冷的 冷氣

............................    路人稟報 怎麼沒去科辦


齁 ..  那種感覺 !!  就根本是 高空彈跳101 連續 101次  

心跳指數 整個  飆高
........

實習組長 要去 ..  我卻沒去

但是 我該慶幸 不是我一個人受罰嘛 ...

總而言之 ~~~ 明天要勞動服務 !!  

阿蔡總是不懂 ..  幼三丙  很遠捏


怎樣的遠 ...     兩三公里跑不掉  

我個人覺得 學校應該要裝設       纜車+ 電梯功能

人家是 貓空纜車

我們就叫輟         狗空懶車  

如何如何 ?!  很棒


重點不是這個 ...

當我回教室的時候


我走錯教室了 !!      我還走的很自然  

把門打開 .. 

疑 ..  我們班怎麼那麼多人


         教室味道 就是不一樣 不對味 . .....


妖壽媽媽咪啊 ...  走錯教室


瞎扯 有夠遠           


丟臉.................                不知道那一班有沒有發現到 ....


 

下午的課 .........  真的也會昏迷

上到 連自己恍神 ...   閉上眼睛了 還不知道

連 最後 要唱歌 ..  我也感覺睡很熟  

老師一定覺得我很認真 ..    邊唱邊左右搖阿搖 . ..  超級節奏感



對對對 


34說 我是他的 幸運女神  

哈哈 ...  他再問我 什麼時候不下雨

我說  放學上校車就不下雨  ....  哈哈 .. 果真

以後 請來叫我 氣象大師 !!!




我還真覺得我很偉大


我幫 "阿兄"賴    ..  寫作文  


我很偉大   加我的     寫四篇 ....................




明天早餐吃什麼 ....



為了彌補 今天 午休 沒睡 又得來 勞動服務  


這種鳥屁 ...   我 用了 回家時間 睡了 40分鍾

回家 5點 邊看霹靂火   邊睡著了

5點半 又起來 餵我的胃 吃東西

6點多 照睡   ...  小葵也睡  

睡到9點多 被叫起來洗澡 ...

老實說 ...  我又錯過了 天下第一味 



..............................

喔對 !!  


手機通了 !!   完全暢通  



以後 簡訊聯絡 !!!  


電信局坑錢 ...   不閉眼睛的 !!  也不喳眼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