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 。

施 慧欣 "丁屁 "  號 "阿莎莉"

原因。 作風一向不龜毛 。 超級阿莎莉
      尤其 ~ 花錢部份

8/26 當日


(約會)

今天和 丁屁 有約會


主要是 他要買鞋


我要買 皮鞋 。

我花的很心痛

因為只穿一年 。 


(遲到)

我睡過頭。

我遲到 。

他等我1小時 在KFC

冷氣很強 

對面 M 

爆滿 。


(健忘 稍癡呆)

在KFC 。 忘記眼前的鏡子

去買便宜貨  忘記帶走 美研社

。。  丁屁都很冷靜的提醒我 。。 

"幻想" 

10年後

去買菜 。 忘記帶小孩 ! 放在某攤販

預知。 可能是 豬肉攤販



(限制出境)

有一隻牧羊犬 。 

很可愛 !沒錯

但是我被他嚇到了 。 丁屁被我嚇到了 。

店員以為   我們都怕狗 。

要離開時 。 差點踩到狗 ! 我沒看到他 。


(買鞋)

逛了3家 

終於買到了

不像 PUMA 的 PUMA鞋

丁屁花錢很阿莎莉

鞋子折扣  折很大 。



(吃飯)

我吃炸豬排飯

丁屁吃 義大利麵 + 洋蔥薯圈 + 薯條

丁屁偷吃了我 豬排三口 菜料理

我還另外贈送 一塊豬排+少許飯

我比全國電子 還 感心 。



(台鐵)

我們買 區間票  坐 復興號

很俗辣 。 怕被查票

出月台 。 機器很聰明 。 大聲的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只好補票 。  逃不過 台鐵的魔掌 聰明的機器



(小北)

我任命的買了一大包  貴婦的飼料

貴婦只要吃都OK 。 不挑食動物

卻沒袋子 讓我裝 。 我只能很瞎的 抱著 "鋼琴兔綠包飼料"


馬爾濟斯好可愛 。 身價 4888 

等我有錢 。 我包養你回家

紅貴賓  。 我看到身價 4888  

原來我瞎了 。 沒看到 前面 "1"

其實是 14888


(皮鞋)

我買皮鞋了 


很心痛 。 要不是因為 皮鞋傾斜75度 。 

我不想當 比薩斜塔  。  

買了 ! 只穿一年 。 

店員卻看出來 我是高三生



(百貨公司)


只有我以為 員林 有百貨公司 吧

叫 寶雅  。 

人好多 !

有婦女插隊 。 態度很差 !! 

我記住了  他買 4角褲 4件 。 多芬補充包 2包 

= = 。 誰叫她插隊


(過馬路)

我就不會過馬路喔 。 

更不會看車 。

我希望過馬路的時候 。 車駕駛看我 不要按喇叭 

會引人注目


我跟丁屁受困在馬路中央 。

原來 ~ 他也不會過馬路 。




(感心)

丁屁叫我陪她去坐車

她幫我出車錢回彰化 。 

第一次坐公車 回彰化 。 

累了 。 睡相好看麻 ?!

有泰勞 。 又是那種味道 



(回家)


下雨了  。 


跟丁屁出去 ! 都很早回家  ~  

哈哈哈 。 這樣也很棒 。

但我沒啥錢了 。 慈濟會 。 快救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