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5點 45 分 叫男人起床 。


他也要跟我一樣來上課了  !



早上  …  他的早餐 也是我負責  

但我的早餐是丁屁負責  

吃很多  !!!   難怪早餐店會賺很多

我還要 宅配到府 ...  送到4樓 !


我是正統台傭 。



中午       男人 良心發現了


美研社 送來了    !!


教室也不是普通的遠      …  …









晚上出去遇到變態  … 


七月半  ~      飄飄沒出現 卻出現 台客變態



受不了  !   穿的那麼宅 你還看的下去啊   …  


不過  !!  滿恐怖的


謹記 ...  晚上不要隨便出門  !!  


變態種類很多  …     我是遇到台客變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