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  


我正在和 "男人"   "丁屁"    努力的奮戰 打鍵盤  ... 

鍵盤應該很痛  !!    


後來 ... 聽到一聲尖叫 !!  


房間有一隻          飛天大蟑螂小強 


妖受妖受 ....  


我叫我弟 去拿   噴效


我妹 則是 拿手上的 "  灌氣球  "    努力的對著 牆上蟑螂 射阿射

但 蟑螂不動於忠  

噴效出現了 ...   


全房間 都是 噴效味


我弟亂噴 ..  哪裡都噴

蟑螂接近我書包 ...   他噴我書包 ...

蟑螂接近天花板的電風扇 ..  他噴電風扇 ..


最後 蟑螂還是 死在 我房間 !!

丁屁卻說 :  我房間一定很髒 ! !  不然怎會有蟑螂 


其實  我的房間也只有 第一次世界大戰加鴉片戰爭 的  輕微亂



噴效  ..  水性噴霧殺蟲劑

消滅居家害蟲  一噴就見效  <  =   屁 !!  噴了好幾CC了  也噴很多次


防治蟑螂:在於表面10公分寬的帶狀藥液 <= 屁 ! 你以為人類都很勇敢嘛
  

唷 ...  我又看到 罐底  有效日期 94年   3月 1日  


原來 過期的 ..  蟑螂死的比較慢  

最後飛天蟑螂呢 ... 丟在 水裡面

房間有水桶 ..  裡面裝水   !! 我也不知道水桶來幹麻的 裡面為啥會有水

反正就死了一隻蟑螂在裡頭  ... 

就把 飛天大蟑螂 丟在水裡面 陪葬 

早上又看到一隻 在睡覺的蟑螂     我叫他 起床囉 !! 咕咕咕


他活的 = = 

最後 他去陪葬 那兩隻蟑螂 ...


水裡面有 3隻死蟑螂 !!  




我是扮演 "蟑螂事件"  角色

俗辣 + 指揮官

我躲在門口


我弟 真正的 蟑螂殺手

其實他也很怕

一直拿噴效 亂噴


我妹    超級狀況外 超有勇氣者

拿著 "灌氣球" 的器具 對蟑螂 狂噴 距離 2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