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約會  ....  

穿了 超便宜超人裝  ....  

不少人 問    ""你想當超人喔 ?!"""

內褲沒外穿 ..  也沒穿紅色 ...     怎麼算是夠格超人  ...


路途遙遠 ...   快8點 才到我家 !!

男人打來說 ...  到了

就看到 男人 和丁先生 ...  可愛男

也不知道去哪裡吃飯 ...  決定去彰化  ...  

就兩間 餐館猶豫      阿官 茶棧 阿官 茶棧 阿官 茶棧 . .............

去茶棧 有包廂 ...


丁先生 和   可愛男   真的會讓我笑翻

真的是 爆笑到極點 ...

笑翻笑翻 <  小丸子姐姐的爆笑法  >   狂拍地上  ..  抱著肚子大笑


一直在講 "愛"

英俊敏  ......................

民視 出名了  
我的豬排蓋飯 還可以 !!       

男人的火鍋好像很好吃        .....   他吃很爽 !!  所以我才說好像很好吃
    

我比較想喝紅茶 ...  冰塊很多 = = 

後來又去八卦山   ....      有一間元培廢墟學校 ...  外面看起來就很 恐怖

                    7月半 ..  結束了  

... 有看到佛山大學 ....   就近就讀 ?!  吃齋唸佛 修身養性 ?!

回和美 逛夜市    ...   丁先生和可愛男 好像很愛公車...   一直跟公車   


南北第七家 ........................  哈哈 !!   先去的地方

夜市很冷清 ...   我記得很熱鬧 ..

                    或許人民都想當宅男腐女 ...  認為出門很麻煩


回家 順路 很快就到   ..

快11點到家 ................

我們這樣算 繞了彰化 半圈嗎



禮拜日要去 彰濱 台明將玻璃館 ...   酷歐

丁屁硬要說 ""你要去粉妹去過的地方""




男人的  寶貝摩托車    第一天   就騎了  101公里    

我家 男人家 ...  距離好遠  .........

 





什麼時候要去吃路邊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