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 ...  就可得知 !  

今天  卡稱  是多麼不幸福 

連續坐了 七節課


就因為模擬考  ... 


真沒仔細看 ...  可能 卡稱 都長黴菌了

在進階一點 坐到4點 可以 萃取 優酪乳精華了



總而言之 ...  我看 "幼發" 很認真

也只有"幼發" 很認真



如下對話

:我昨天看書看到晚上一點

:<吃驚>天啊 你好認真

:我從晚上12點開始讀

:.....<9百萬隻烏鴨飛過>


幼概好像會很慘 ...  都看過啊

但就是不認識


幼設 ...  什麼什麼 .. 不懂啦
腦袋裡的一陀屎黏在一起 ...  分不開


英文 ..  數學
更不用講了
要看看 ..  我這幾個月 燒了幾次香   
上天眷顧我 ....



午休 想說要看書 

認真看了3分鐘
有跟35聊一下
:我先睡一下

<睡3分鐘>

醒來 ..... 
繼續看書 .. 

過了30秒 .. 

拿 "折價卷" 和35分享
哈哈 ..  超級便宜

打鍾了 ... 鐺鐺鐺   
沒睡到 沒看到 ... 死好  


劉姥姥 卻在講 什麼什麼怪話

午休問題      用""曖昧不明"" 來解釋
 

天啊 ...  這是 什麼哲學 !!




午休問題 :因為班上午休沒睡 看書 沒問她 .. 



下午 ....  

等放學 ... 

想當初在實習 ...   等點心 !!!

小朋友真幸福 ...
想尿就尿
想拉就拉
都不知道有人在替他們 把屎把尿



今天到郵局匯款  ....  寫錯  !!
我祇浪費一張 而已
匯款達人 !!!




兩天沒喝""美研社""了
美研社 ...  應該很想我吧
美研社 ..  我很想你



我喜歡聽 "美美的故事"
就是 小王他娘 ...  
真的是 笑點極大的阿娘






明天考國文小考  ....  好一個  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