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四人行 ..  到科博館  ..  



終於全員入鏡  ...


原本預計是 丁先生 比格 我 會等丁屁的


沒想到是 丁屁等我們

...  蒐蕊 ...  俺睡過頭了 !!

丁先生  跟 比格   最晚到 !!!!

先去美而美 吃早餐 ....  

11點出發騎摩托車到台中 ...  

齁 !!!  感覺很快 ~~~  

路途 丁先生講古時間   

問路人 科博館哪個方向 ...  

遇到好人 ~~~~

真的 !!!  好心有好報

終於到科博館 ....  


恐龍館 ...   好無聊 !!   巨大恐龍超噁濫

丁先生 跟比格 超認真的參觀

我跟丁屁 根本去逛大街的 ...

東蹓蹓 西蹓蹓    ...   發現唯一興趣 看青蛙 超噁濫 影片

還有看到 蛇骨頭
 
那兩個男人一直講 蛇肉很好吃 很好吃 ...  


受不了 ...


後來到處晃 ....  


結果發生了一件事  

"我失蹤了"

就是在廁所門口 ....  

我在玩電梯   

和丁屁 開開關關 ...

我上了二樓 ...  


我就在二樓等他們 ... 

奇怪了 !!  上來了都不是他們 ...

找不到他們  

他們找不到我 ..


靠 = = ...  真的很想哭  !!

真不懂了解我的心

全部家當 包包 都在比格身上  

身上 只剩下一把梳子 一毛錢也沒 手機也沒

.............................   活了17年 頭一次變失蹤兒童

他們就決定去服務台 ..

我又回原處 等 ... 魚缸被我看到快破水了

終於 又看到電梯門開了 ...

是比格 ...  

真的很想哭 !!

但也很丟臉 !!

警惕 ...  以後不要亂玩電梯  

好險沒廣播 

據說   ...  失蹤人 高三生  

挺嚇人的 ...  

工作人員都在找我 ... 

齁!!  快停止 ~~~ 我有工作人員懼怕症


.................

2點多 去當當勞 吃午餐  

好瞎的 "麥光大道"  跟星光大道 有何差別



4點 返回 彰化

路途 ..  感覺有點遙遠了 !!

丁先生載丁屁回家

比格也載我回家

回家途中 ... 比格又不想送我回家了


就去晃 .....   



迷路了 !!  真的 ...




7點多到家 .....




有點累  



10點多 比格打給我    

我說我要上線了


過了半小時 ...  

真的很腰受2人組  

比格跟丁屁說 小o挖不起來


很賤的打給我 ....   用嗆聲娃娃 ..  尖叫的

嚇到 ...5秒內掛掉

立刻醒來 .............


今天科博館 ...  逛的真不透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