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像是一年級的我們 ....  這時候我們就在一起了?!


>>  這時候 ...  怎覺得自己是丁丁 .... <腦殘>

>>我們以前長這樣 ?!   ⊙ 。⊙

>>看看過去 ....  還滿不想面對的

>>寶貝 ...  我愛你



寶貝 ...  我知道 101 是你生日啦 !!!

齁 只是一時 遺忘掉了 .... 

930  ...  應該替你慶生的 !!!!!!      不過 鬧個失蹤 算是 生日佳禮嘛 ..

不過欣慰的是 .. 只有你擔心 ~~ 那兩個男人很沒用 !!!

我說了太感性的話 ...  你一定覺得我三八到極點

我說了太OVER的話 ..  你又會覺得我很賤

瞬間真的覺得 ....   自己人很難當 !!

總而言之   ...        你滿  18 了  !!    很替你高興啦 ...

只是你邱的點 .. 就是比我早拿駕照 .... 

風風雨雨很多!我們是不是該拍一部 民視八點檔 ""愛""  番外篇

想想說 ...  高中快結束了 !!!    我還是很珍惜 你坐在我右邊的時候啦

現在我有比格 ..  也沒遺忘掉你齁 !!   

你千萬不要 比格和你 二選一 ....  那真的是 無法抉擇  

但是 我還是很愛你啦 !!!  你還是我寶貝啦 !!  真的啦 ...

講出這種話                                 我也很想吐 ...

但是 ..  是                                    真心話 
 
我知道不是蕾絲邊啦 ....    你很正常  

我記得 你要是結婚 生小孩 你小孩滿月 我要送一雙 PUMA鞋給他

那你可不可以 以後我結婚生小孩 送一個 LV包給他




  寶貝 















































生日快樂 !

           

             有你真好  ... 

比格對我的好  也會分你一半的 ... 



以後繼續對我好  !!!   

誰叫  你就是任勞任怨啊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