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 ...  男人陪我去  

看診中  

醫生問男人  

醫生 : 你們結婚了 ?!

男人 :      沒有      ""傻眼"" 

這個醫生廢話很多 !!!  還是之前醫生好  ~




拿照片

我正在填寫資料  

老闆看著照片裡的人 說 :  這個人是你妹妹?

我:  嗯嗯  <沒回頭看... 以為在說小葵>

老闆 : 你妹妹跟你很像 

我 回頭了

我: 這我啊  .... 

老闆 :   這你  ????    <驚訝>

我 : <尷尬>

老闆 :     你以前比較圓 比較可愛 齁

我 :    <傻笑>

老闆 :      不像你呢

....  請想像   ....  本人 宅女樣 素顏   戴一付眼鏡  宅衣短褲    390拖鞋


.....................   

老闆 你近視度數 很像有加深 ....






懷疑丁屁 今天是不是到 大鵬灣放煙火了

今天都來爆點的  ....


1  .  提供 35 發現的 閃電失蹤 閃電結婚的 英文老師 RORO

2  .  發現 417 無名 "金卡"

3   .    黑澀會美眉 彤彤自殘 ..  慘遭退團

4  .     黑澀會美眉    爆料母家暴 


5     .   謝家人知道  我和男人了  ...  








今天 國慶日  

國家浪費錢 ....  


LIVE現場 看的很阿雑


煙火 1HR 很浪費人金錢 我又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