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

真的 !!  

我也很難想像 ...  民宅平白無故被撞   

千百萬機率 不可能發生  

就剛好 0.0000000000000001  機率 發生在我家  

午夜 12點20  

當我還在聽 99.7    床上翻滾中  

突然聽到 車子相撞 撞擊聲 ..  玻璃破碎聲  ...  碰碰碰碰碰碰    *100次

嚇到  

以為是 ...  大陸攻打台灣開始了  

還是 日本佔領台灣開始了  



我弟更好笑  .... 

聽到碰  的聲音

以為家裡遭小偷了 ...  拿著老虎起子 衝出去   


........

結果 衝去陽台看   

嚇到 .... 

陸上都是車子碎片

一台 TO YO TA   衝到我家對面的 草叢裡 

 一台 看不清楚 車 撞來我家


傻眼 ........

大家都出來看了  


鄉下地方 真是容易轟動

沒穿衣服  ..  

只穿內褲的 ..

較遠地帶 ..  特地騎摩托車經過
...........  
以上都是看熱鬧的人

我最正常 !!  


每台車 呼嘯過去
都是 車子碎片聲 ...


嚇死 ... 真的

雖然我家路口    常出車禍

這次 撞擊力過大 .... 

撞擊聲 很嚇人  

超過 月球撞地球的分貝吧  

總而言之 .. 

一夜難眠 .. 

好吵 ............

沒有人受傷 !!  那很阿彌陀佛  ...

總而言之 車子撞民宅   發生在我家

真的很不可思議 ...

嚇到我了 ... 

有精神賠償嘛?


一大早 婆婆媽媽 講來講去  ... 


上了年紀都這樣  ..

我家鐵門 被車子擋住了 ...

否則更多看熱鬧 鄉民吧 !!

鐵門 凹了洞 

等待賠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