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醒來    9點多了  。
男人的姐姐    默默的去上班了! 竟然都沒動靜  , 我依然睡的像豬。
不過 男人昨天睡的很不安穩
一個在打呼 一個在摩牙  。   哈哈哈 真是辛苦你啦 。 比格


起床後的 臉部運動

早上 很素吧

這時候 都中午了

離開 男人姐姐家

感謝留言板


然後 坐計程車 到 後火車站  
搞什麼麻 ...  ! 剪票員堅持我們要買月臺票 才讓我們過去
知不知道 我們的行李 很重很重 非常重的那種 
就是一打開拉鍊 馬上會爆開的那樣
只好先買票了  。
結果那剪票圓 又用了非常吃驚 又不敢太吃驚的表情 看著我們
﹕你們現在就要過去嘛?!
﹕沒有 ... 我們只是要到前站買個東西 。
﹕早說麻 , 這樣就會讓你們過去啊 !
。。。。。。。淦。。。。。。。。
手上拿著自強往員林的票  ! 

我們要寄放行李
要到遙遠的行李房
結果 行李房都滿了 沒辦法放我們的行李
前面還一對母女
那個媽媽啊 ... 超激動的
我可以感同身受
因為真的好遠
而且行李很重
然後那個媽媽一直說要  申訴申訴申訴 ... 
氣憤的走了
結果 ... 我們也心平氣和的走了 !  保有外地人的形象
走到一半
旁邊就是一間警察局
很天才的吳比格竟然說  ︰寄放在警察局吧!
我傻眼了 。  
哈哈哈   … 那警察看起來好兇  
其實人好好
結果 警察說 叫我們去對面機車寄放行 看看,要是他不讓我們寄放,警察就會幫我們顧行李 。
還是 有解決 行李 !!!  
 




然後 , 中午吃 三商巧福 ,  附近沒啥好吃的 !!!!!!
還是男人的 牛肉湯頭好喝
然後 我牙齒             陣痛      了  !!!  痛痛痛痛痛
又是蛀牙惹的禍


我們又坐車到新堀江
在夠壞堂 終於買到 想要的鞋子了
兩難 啊 !!!


然後 買了些東西 上車要吃的
鹽水雞   !!!!  好吃好吃 好吃好吃  “激動”


穿高跟鞋 就是不對
高雄好多坑坑洞洞     !!!  都卡我的鞋跟
又要很死命的拔起來

忽然想到 …………   在高雄火車站   
廁所的墊子  不知道他欠我 還是   我欠他 
卡我的鞋跟 。 要不是我技術好, 沒有跌倒
結果 好死不死 被旁邊的白目國中生看到          還笑了一下
白眼都出來了  !!!
小心 換你們跌倒
馬上就跟男人哭訴   !!!! 結果沒用



 又為了趕公車 ... 
但是    高雄公車 又不半路攔車的
只好 丟一下形象  ……  把鞋子脫了
穿著絲襪跑  !  超熱血的  
半路還殺出一群台客  。  
不過 在公車來前  !  已經保持好形象了!
滿腦子都是 〝反正別人又不認識我〞   
哈 ..............長笑



高雄車站好大。
第一月台好遙遠 !
回到員林就7點多了
然後 又做莒光 回彰化  。
等公車等好久 ! 
回到家 9點快半
我累翻了  …
倒............................


還有  …
謝謝男人的姐姐 送的 保養品組合
有姐姐真好   !!!
男人姐姐 很正
像MEI MEI
不愧是 專櫃小姐






結果 ..............
東西忘記帶回來
丁屁的情人節禮物
我的隱形眼鏡盒
我去撞牆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