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周五  周六   周日半 不太愉快 ,因為  比男人 

周六更可悲  .. 可悲到  明明可以晚上12點前睡 我卻  1點多入睡
奇異的是   躺到床上後立刻入睡的 .. 原來我可不受打擾

周日  沒有任何電話  手機沒有任何動靜

男人   約  下午4點打來 
: 你在哪裡?
: 我在國小啊 .. "口氣不悅"
: 今天我有寄宅急便給你 .. 等等我朋友會拿給你 ..大概4點半吧!!
: 哦  ..
以下""廢話免了"""


PM 4:28
:我朋友到囉...
:是哦  那我去門口拿吧
:不用啦  .. 他拿進去給你就好  ..
:吼  我去門口啦
:阿  .. 我朋友打來了啦  等等在打給你


PM 4:30    校門口
:啊...你朋友不是要來
:他快到了  ...

 

PM 4:32
一台摩托車 緩緩靠近 

: 咦 .. 那個好像我們家比格喔 !!
其他女 : 那個很像妳男朋友
靠近一看  ...
 尖叫吧   ...
竟然是我們家比格  ...
我滿口好話的驚訝    "你怎麼會來?"
驚訝了我  ......
:喜歡嗎?  這個驚喜


痛哭  .....................................
詳細內容   請內洽  ..
又是一個驚喜了  !!
我們又去拜拜了  ...
真的很愛拜拜...  
潘說    你們兩個真的很愛拜拜捏
王說    沒看過那麼愛拜拜的情侶


許說    你們又去拜拜了喔?
        : 對啊  .. 你怎麼知道 <驚訝>
許說    想也知道  ........
        :  厲害啊
.....  名顧其實   .....   我們真的愛拜拜
有拜有保庇


002
入帳500
好一個   暫代保母
晚上是 BBQ  ....   雞心  好吃 .. 熟的程度很難摸索
松阪豬豬豬豬豬豬豬豬  耶  ...  好吃  ...


003
男人壞話  ...  又  說的不少  .. 也好像不多  ...
SORRY   又吵架了  ...


004
請男人吃飯  ... 
又是一個大失血  ...
錢都可以買   三個顏色的色裙呢  ...


005
今天的文昌帝君  ... 很靠近看他  ..
他應該會記得我吧  ...   5/1718  靠他了

 

006
周日  早上的B群   精力旺盛  ....
晚上累倒了  ... 就是睡到早上醒來  都還是疲累的那一種


007
男人回來了  ...
都是傷   ...
今天的事情   ... 以後的事情  ...  責任會更龐大了
聽說  男人筆電遭汰換了  ...
男人的爹  和  男人 換電腦 ..  有電視捏 ..
真是開心  ... 以後不用到樓下看電視了  ..

 

008
惡作劇二吻的結局  我是期待著  ...
但是      失落感極大   ...
好爛  ...  踩到大便  然後沒了  ....
作者怎麼會  寫到  上天堂了呢 ..
人的創作力不是無遠弗屆  ...  極力創作的嗎??  ...
就算直樹湘琴   生小孩了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我也會覺得這種濫結局 會變成忠實觀眾愛看的  ...
我就是那個 忠實觀眾


009
男人醋心很大

..... 

 

010
周二 
老爸把我叫去  .. 交代一些事情  .. 又說了些  中年男子害羞感性話
周三 
老爸又去大陸了  一點也不稀奇  ...
只不過   要暫時定居了  ...
突然很捨不得老爸  ...
我在感性什麼  ... 
老爸 ..一路順風  ..
還有  ... 我不喜歡大陸新娘  ..
還有  ...  你自己也不喜歡  ...

 


011
周三 
男人  突然來學校
418105   通報消息  ...
這又是驚喜了  ..
不過被我識破了    ...
又是7-11下車  ... 好好的高級校車不坐  ...
 坐了一台  不用開天窗   也可以吹到風的  歐都邁

很好  現在都  PM 23:09 分了
男人   ....   還在外面蹓  ...
說好了 ..
男人一個禮拜零用錢  500元新台幣


012
滿肚子大便    ...
我不需要優酪乳   .. 可以很好暢通


013
眼睛痛  ...
就是連低頭  都會痛的那一種  ..
內側紅紅的  ... 又是怎麼了
大病小病一堆捏  ..

 

014
我跟男人   去彰化體育場  
打籃球   ...
我就運動白癡啊    ...
兩個蠢的    比賽跑步  ...
又被男人笑了   我的3步  是他的1步
男人和彰中的打球  ..  男人是過去式的籃球隊呢  ...
男人今天也教我打球   ...  去你的 我腿真短 

 

015  
以後我要藏私房錢了   ......

 

016

什麼  ... 今天才知道  男人四技二專報餐旅  ..
觀光科  的意思 
男人  .. 你是資訊科噎
祝你考試順利啦  ....
歡迎你來寫我的考卷  ... 每次寫我的考卷都對 .. 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017
用了折價卷   買了食鹽水
正我要把食鹽水放到置物箱時

男人說 : 不要放  ..
:為什麼???  因為會爆炸嗎?
:嗯 ........"肯定眼神"
:真的嗎  ?????
:那你放啊    ...


放了  ...那到底  會不會爆炸??????

 

018
路途中  ... 停紅綠燈
男人停在一台貨車旁邊
我說  :  你是要擋太陽嗎?
他說  :   唷  ... ㄎㄧㄠˋ喔 ... <台>
我說  :  吼  你要前面一點啦  這台車要轉彎 
他說  :  吼  等等我一定比他早發動啦
我說  :  吼  你就到前面一點啊  ..
男人狠衝動的   催了油門   要往前的意思  ...
目前紅燈中 
真的不誇張  ... 後面一群車都跟著男人要發動了  ...
就是有這種白目  ....
整個笑翻  ... 我剛好轉頭   目睹了  大家被莊孝維的表情與動作  ... 而且還2次 因為男人白目兩次

 

019
60元的  狗骨頭餅乾
小葵整整吃了半包   ...
小葵食量   變好大  ...
我的 水餃   都被他   吃一半  ..


020 
剛剛... 接收朋友給我看的  國中女學生打架影片 
有夠粗暴   ...
現在國中都這樣嗎????
有意者   請內洽   ...
未滿18歲青少年及兒童...孕婦...老人家.  請勿觀賞
內容  噁心  暴利 


021
這個社會怎麼了  ???


022 

好想喝水  ...
但是會水腫  ...
我喝自己的口水  ....  
資源回收好榜樣  ... 重複使用


023
男人丟了3件衣服給我洗  ..
他的娘  沒有幫他洗 ...
潔癖男人要求   
要泡過 ...要刷乾淨..要脫水..不可以和其他衣服一起洗..限用熊寶貝

 


024

我去洗衣服了  ....

 

025 
大家晚安



026  
衣服明天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