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 嘆個氣 ..    加點   瓦斯味



怨嘆表情立即重現




明天要顧家 ...

   


小隻 叫妹妹的 校慶


其餘的 進香去 ...


我       和        小鳥    顧家

心理整個不平衡


貴婦和咪兔 徹底徹底 飼料沒了


只剩牧草


很可憐 沒東西吃 !!!

假裝 她們要減肥


第一次看到兔界 大胃王


吃草吃的那麼激烈 ....

跟日本小林 有得比 !!


PS  .  小林= 日本大胃王


---------------兩天沒出門------------  


我是成了 腐女


貴婦         咪兔            ...  腐女專家          


都不出門的



小鳥             ....    宅男  

他沒差 ~~        ~         他本身不愛出門 


------明天一定要買飼料了-----


我是窮鬼 酸人          沒錢 ...

 

今天做了人生有意義的事

邊吃油飯 邊看一路       


哈哈










什 麼 是 " 腐 女 " ?



[腐男腐女]“腐”在日文有無可救藥的意思,而腐女子跟腐男子是專門指稱對於男男愛情漫畫或女女愛情漫畫(即

Boy Love,BL系跟Girl Love,GL系)情有獨鐘的女性與男性,通常是喜歡男同性戀動漫者的女性之間彼此自嘲的


講法。由於腐男腐女單從字面來看,總是帶有污蔑的暗諷,所以若與對方不熟,中立一點的用法,多數人會


用“同人女”與"同人男"來形容,聽起來才不會覺得刺耳。





關係就是BL、GL同好 














如果在更簡單的說法就是。。gay與雙性戀的相關 











---------我要澄清--------


我是正常的   



雖然我和女生同班了6年

我還是正常的 ...


國中 男女分班   

高中 幼保科


還真是有女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