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要和男人去新竹   。
今天穿著真的失敗了 。 容易曝光阿 ! 今天風很大。
哎 。 頭上夾子半路飛了! 又特地去買

頭髮都亂了...                  以後要戴全罩式安全帽了!
本來要搭莒光號 . 時間看來 來不及 !  只好買自強
男人去買票 . 我去整理我的        瘋婆子鳥頭 
結果 ... 我照鏡子後 !!  噴笑了
我的外套 穿反 ...  不是正反面穿反  .. 而是 下面穿來上面 ...  想說外套袖子好低喔 !!



結果 莒光還在啊     到月台    ....     莒光誤點11分鐘    去你的台鐵      


自強 .... 到豐原  沒有位子 
什麼嘛 ....  
男人的位子 被坐走了 .. 一個老太太 ..  男人很好心讓位給他 
一路搖晃到新竹  .... 
還轉車 .............................................    到湖口
晴天霹靂消息
男人說 要去吃流水席 ................................................................
對方 我也不認識  ..........................................................................
那裏好偏僻 ....................................................................................
風好大 ..............................................................................................
鍥型鞋  .............................................................................   害我起水泡    3M透氣膠帶救了我 !! 芭樂應該在這裡不見



菜色 ................ 

手太短  只能吃眼前那道菜
風好大   我吃的很辛苦


然後 男人的朋友 開車送我們去  "力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男人賭爛的公共場所
好大 .... 
不像是公司 ...
管理員 好嚴格  ..
聽說總機小姐 很正  
都是機關 ...   都要感應卡  ...
上班還要脫鞋子 ... 還有無塵室 ...
 高級翻了 ...................................
第一次看到大場面 .....................
憋尿也憋好久   .... 男人讓我等很久  
廁所好高級 ...............  比百貨公司的還要好呢 ...
出去後 ......... 男人還被金屬感應器 掃描  ....
大場面 大場面 ...
在車上 我直誇說 ... 哇哇哇哇哇 很好捏 很好棒呢 ..
旁邊人類     狂潑冷水  ...  
說我不懂得 親身體驗   ...



男人的朋友  ... 送我們去火車站   ...
台鐵 SORRY .... 
坐自強 ... 花區間   .... 
差點抓包  ...
男人直罵我 會有報應報應報應報應
你看看 ... 報應在你身上 .............................



回程還是沒位子 ...................................
哎 ....................................................
門口 才是我的位子 .............................




然後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有泡泡 ...耶 ....
燈光美  ...耶 ....
品質好 .... 耶 ....





好 ...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