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睡過頭了
今天 要和 S女人  去天后宮呢  ....
S女人 等我好久  .....   因為我睡過頭  ...
S女人 首次看了我的房間 ...  很大沒有錯 ..真的很亂   ...
S女人問   為什麼 你的地板 只有一半是木板  ..  
原因很簡單  ... 因為 特力屋地板 我拼了一半 ... 我懶了!!!  所以 半路我放棄了
S女人   ....   很愛躺我的床  ................軟軟的  .......................
S女人 ... 偷偷笑我的床單  ....................  因為是 小魔女 DO RE MI




外面風好大 ... 
男人送我的外套 借給 怕冷的S女人



我們去鹿港  ...
文昌帝君 想見我  ...
我們去點痣 ....
S女人的痣 是破財 花冤""旺""" 好像是錯字        錢 
我也點了 ................
回來之後 才發現 ................   我點錯痣了 !!    桃花痣 .............   哈  


我跟S女人 餓翻天了  
我們又去 菜市場的花店 買花
我根本就是 ""機車達人"""
在菜市場亂串  ... 根本就是高手  ....
S女人 直誇呢  ................   







我買了一束花 給 ㄚ嬤
S女人 買了兩束花  ..............   ㄚ嬤 和  麻麻
買花途中  .....     
S女人 說 咦 機車咧?
我轉頭 嚇到 . ...  機車咧????????????  不見了
結果 找了老半天 ... 在我們後面 .....................
誰ㄚ誰ㄚ誰ㄚ??????????????????????????

 又是個 笑點了  ..............  機車 變    花車
S女人 抱了兩束大花  ... 他只能用她的大腿夾著我  .. .否則 她真的可能 掉下去
S女人 好像隨時會掉下去  ...
然後 我們問路人    書局在哪 ??
S女人要買 卡片
路人 想很久   ... 
我都想起來了  !!!!!!  書局在哪  ??
好假的 在地人  
S女人 自作聰明  ...  走捷徑 ...  "爬坡"   差點滑倒  .................哈 
然後 ...  我又看到一個媽媽 也跟S女人一樣  ...  自作聰明 !  不一樣的是 那個媽媽 真的滑倒了  ... 



我等S   
看到兩個  走的是台客風格  ..    偏向 很邱老大型  的
在領錢  ... 
一個在外面顧安全帽   ... 白痴推測的沒有錯的話
一個在裡面領錢   ...       我有看到
然後  ................
厚厚一點   ..  他的皮包塞不下  .. 只好對折放入口袋



我真的恨不得 他在我視線 100公呎內 掉下去 !!  


那個人  ...

應該是他的褲子 太緊縮了  ...
錢都不掉下來  .. 
害我渴望眼神 演很久   ...





早餐沒吃
 我去7-11解決  
S女人寫卡片   ...
買了壽司 ... 店員問我要微波嗎?      我說 好.................

熱熱的 果然難吃  ............




真的好難吃 ...

我分給 S女人吃 ..


他不小心把 熱熱壽司掉在地上了  ..
基於我不浪費  ..
我也沒看到 他落地的瞬間

我 ....................................   撿起來吃了



嗯 ............................   我還好好的 !!      代表 就算食物 掉在地上  ...  還是可以吃









然後 ......................  我們就去 打拼了  ... 



然後 ..........................   土魠魚羹              那個男的 "正德"     不熟裝熟   .........  天 





這一篇   應該是在          5/11   打好的


基於 我真的很認真

我 519 打  ...........


所以 草稿當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