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亂碼 ..........


519              一點 6分
我累了 ................
睡  ..............
怎嚜回事 ????????   都半夜 12點多了,快接近1點整 .           還一大堆 雄性雌性同胞 在線上 !!  
一度懷疑 明天放假嗎 ?
還是 ...  即時通有點壞了 ?  
總而言之    ...  
1點6分 ...  被即時嚇到了  ~    洗澡重要  !!


519  凌晨 5點 曬衣服   
這就是 報應報應報應
我就是不相信  ... 衣服染色 會發生在我身上   ... 
很好 ... 今天就發生在我身上   
傻眼了我   
貴貴貴 短T 被我丟到洗衣機 變粉紅了 ..........................   
第一次穿穿穿的 白短裙              變粉紅了     ...........................
還有 ...             制服襪子 變粉紅了     ...........................    
今天穿制服 .................  我的襪子是粉紅 ..........................
死桃紅   !!                   都是你 
變粉紅了了了了了啦啦啦啦啦                         .......................................
漂白水 ... 你就給我爭氣點  !!    讓我衣服變白的  
請求 染色後 快速急救方法  ...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嗯 ...    憋好久 !! 


512    終於感受到    !!    考前第五天的感覺  ...      根本還在逍遙 ~~~




001
每天到學校都是看書看書看書         .... 
好想睡 ....................................................
書都讀不完了 ..........................................  滿口山海經 海山經
專一 ...        你去撞牆  !!
專二 ...       你不用撞牆  ...  我只不過看了你2天
英文數學  .....................    最好統測就出個    1+1    1+2     1-1    1-2    這種題目  !!       出題者絕對沒那嚜慈濟  ..    X  Y    我常看到  !!
英文  .............................    標運 !!!!!!!    文昌帝君 就最好是你鄰居 或   親戚  ..      或者孔子也可以     "國文有出耶"






002 



牛   ............
  聽到 牛事件的人 都噴笑  ....... 
然後 ...  我有報應   
活該的小孩   ...



003  


休息中 .... 晚點點點來 !! 



004   

我來了 ... 等很久吧 !  大家


005

其實重點是在 517 518
讀了三年 就為了這兩天
考區 在正德   ... 
真是有點 錯愕   !!! 
三年前 基測也是來正德  ... 
516 ................................................媽啊 我失眠了            徹底失眠
我就 讀國文 ... 邊讀邊看電視 ...  我真沒用


517  
考國文 ...    英文  ...
好險   ..  我有帶 會跑的 時針和分針
不然 我國文根本寫不完    ..............................  只剩10分鐘 我才剛畫卡  
....................             改了挺多答案 ......................              實在沒信心
出來考場 都頗有聽到 哪題 是a b c d ...
不要聽 ...................................................
英文 ...  飆飆飆 ....    少許是 看看看

補習班分的 考前5分鐘 ...................  有考嘛   ...... 沒有收穫

正德 廁所 沒有垃圾筒 ................
衛生紙 丟到 馬桶裡 .............
你以為 在日本嗎 ?????????????????????


考場 在5樓 ....  
建築設計很怪 ...  牆邊 都有一道水溝  
遇到很多熟人           ...  hi   不停阿 ...

考完 去吃飯 ..........
實話石說 .......  我們進去又出來了  ..........  我們不算是奧客     ...
然後到一家 簡餐店吃飯
氣氛整個 棒透了 ... 希臘海洋風 ...   燈光美 氣氛佳 
且 ..............  水好喝 .................
廁所設計很特別
只不過 有人在裡面大便 .............   有兩個女人被臭出來的   
然後 鏡子很好照 .........
然後 笑點 都很低 .........
焗烤 吃很撐  
濃湯 雖然淺 頗好吃的  ..
我吃 什麼 我也忘了 ................  就是焗烤麵   
s女人 的飯好好吃  
我的麵 很重的 九層塔味 好吃 但是會膩 ....
k  和  s    冰綠茶 都變   熱綠茶 .......... 被笑很久 !!  老人茶  ..........

又晚回家了   ............. 




006  
稍有失眠 沒有什麼嚴重的  
今天 ................ 有些來不及 .
早餐又吃起司蛋餅呢 ........ 好吃好吃好吃吃吃吃吃
今天考完 就 oh ya了   
哈 問了 35       一些問題  ... 都有考考考呢

 中午接到 0980 電話  
原來是   ""阿雞""
啊雞 和 男人 傻傻分不清楚 ...
結果 聽到 驚人消息   !! 


考完  
和s 飛奔到員林  ..... 


今天的雞腿飯 好好吃

男人變的很機車 .......  你問s就知道 !!   多機車啊
男人的媽媽 對我真好  ......  滷雞腳        好吃好吃   Q勁十足
還有 我終於吃到雞腿飯飯飯飯飯飯飯了 ...............  你有沒有看到阿 "潘"
蕃茄好大顆顆顆 ...............   S拿一顆回家吃  ... 




今天還是晚回家了  


007
禮拜一放假嗎 ??????
都半夜12點多了 ...
大家還在線上   ........ 




008 


考完了 .........

考前跟考後 沒有差別阿 ...........

推甄 .....   去撞牆  

哪一間學校呢 ????   

高雄高雄高雄 .............   我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