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數估計好了 . 
不滿意.
明新 bye ... 我高攀不起
輔英你好  ...    我盡力好嗎?
 男人 謝謝 有你的支持  
輔英 頗遠 我知道
你們 因為我身體 不希望我跑那麼遠  ... 
健康真的很重要
理想是理想 健康是健康 ..
會好好照顧自己  ... 

輔英 我來了  ! 
如果失敗了 ... 我已經鋪好後路 ! 
至少 我沒讓你們失望

這種事情 與 三年前      雷同
態度變了  ... 我們都好了  .. 
三年前的我 不懂事 叛逆  態度差
三年後的我   學習跟你們溝通  
有家人的支持 ..  什麼都好溝通  




419  
到醫院做檢查 .. 
以為是小小的病痛  ..
檢查出爐 .. 很難置信  !  害怕 !
那是什麼 ... 可怕的名詞 我想的很可怕
相信會好的  ....
523
回醫院複診  ... 
拋棄了畢業考  .. 
身體重要  ... 
終於有好轉些  ..  0.01% 吧
吃藥不會好   .. 
必須開刀...  心理準備永遠是不足的
正常指數16% 我異常的 140%
身體差    是不可否認 .. 但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健康真的很重要  
這個月 是持續觀察的時間
一切等畢業後再說  ...
624   回醫院  二度檢查

醫生開的止痛藥   只是緩痛
對病情 沒有幫助  ... 
至少 提早發現! 否則 後果我不敢置信 
醫生的婉轉口氣   將病情 形容的很好聽 




一樣地位 一樣身分
妳  對待的 態度 很淦 
我不想說什麼
對妳的好 你當作理所當然  
差別待遇      妳很明顯
擺出的態度 令我不滿
口出的語言    我會厭惡 
繼續這樣下去           ...        我只會唾棄妳
好就好  
不好就不好 隨時踢開  
我可以擺脫我那張 對妳真心的一面
不是只有妳會這樣   
那種態度 那種口氣      我不削 
就在     分界點   各分東西  
隨便你  ... 
      而妳是 唯一可恨的女主角
一樣是群體     既然這樣 就不要再有所接觸






看來 ~ 
我與418123 的台詞 又要搬出來了  
賤內  ... 


某男   .. 當你劈腿偷吃時 被我發現時請擦乾嘴巴   
不要把責任推卸給我  ...    沒爆料你的醜事   沒說你壞話    你更不要往臉上貼金 說自己無辜
什麼叫做                 ㄌㄧㄣˊ        ㄕˊ          ㄕㄡˋ     ㄏㄞˋ      ㄓㄜˇ    ? 
淦 ......... 每個男人偷吃時 都是受害者嗎 ?
那女人偷吃 叫什麼 紅杏出牆嘛 ?
真的沒看過 那麼賤的男人
某男的女     決定  另有所歡
你不要太吃驚  
是你個人問題  
這個女的 正蒙在鼓裡 不知道你犯賤的事情    你就該偷笑
 自己想另有所歡  .. 就別推卸責任
最後一刻了  ...  還是把自己包裝成醜陋的可憐人

套一句        ""屁"418123"               幹 說的太好聽了八它




男人 車禍  
至今還在療傷  
摩拖車 是新車 傷的挺重
衰的是 肇事者是流氓   ........  
自認倒楣


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 .............................................................   
想到它       就想吃           斯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