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出遊的日子 所以 在這特別的日子 ..  !!

我吃了一份 埔鹽 來的早餐呢 ~~   丁家美味餐

顧及 ..  不方便的關係 !!   我還叫丁 把我盒子換成袋子  ..  

  不仔細看 ~~ 我是在吃ㄆㄨㄣ 還是五星級的ㄆㄨㄣ

上校車 ...  好熱好悶喔 !!   真想用手上的早餐 熱死 司機的小光頭

死不開冷氣 ....   不開 就是不開 !!  司機說 影響別人辦公

但 司機 你影響到 我們的体質.心情.還有那種 愉快的Fu

你不怕 ....   我們會變成娃娃車的兒童嗎 ?!   會悶死喔

我們可是不會去按喇叭求救的喔 !!!

後來 我們找到散熱的方法 !!  挺聰明的 ~~ 可以學習

下車散熱 ....      其實我還想多活幾年 !!  那種悶熱   


真的會上演     沙漠旅途馬拉松

出發後 ~~~

司機為我們播放一首                                 很台的台語歌  


或許 這就是 137 的特色吧

我們一路很有活力 ...  我還發現我有第二專長

我可以去拍 ""樂事""  的廣告      就因為 " 停不了的樂事 "  

開啟了 我的星路           爸~你準備當星爸爸

還是希望 比    楊宗緯  有名 !!   我跟謝震廷 也可以比表情

一路很撲通 搖阿搖 搖到雲科大 


真的很大 !!   聽說 那 校園歌喉戰 小松小柏 有來過   ... 


那我不就是 走過他們的路嗎  ?!

同學們 有沒有聞到松柏味?!

處處都是腳踏車....   唷 !!原來大學生必備就是腳踏車啊 !!

那我 是不是 也要開始準備腳踏車   

下車集合 ...  集合很久捏 !!  讓我的全身毛 都 很 啊雜

只差沒把刮鬍刀拿出來 刮一刮 這樣應該少了 啊雜

之後 ... 看了很多學校來的 !!  就是聯合國嘛

我聽不懂他們講的 他們也聽不懂我們講的

這叫 雞同鴨講 互不認識 也不認識   

到了      大門口   那些大禿頭人物都在簽名 還有胸花捏

難道 我們這些無禿頭的 都只是小小人民嗎?!

差別待遇 ~~ 我也應該要意思意思 簽個大名   

意思意思   別個三八阿花   

-----------開幕典禮-----------


那兩位主持人 好像 自   High  症候群很嚴重

沒人理他們 ...  還可以通話時間那麼長      ..ㄚ我是看到我自己喔

看了兩場英文劇 真的有看沒有懂啦

啊 ...  第一場 我大可以依我的智商解釋一次

一個白痴的國王    他叫奴隸   去找一堆臭女人

奴隸 去 菜市場 看到一堆三姑六婆     

三姑六婆們就去應徵 臭臭女

1.   頭髮臭

2.      口臭 

3.    放屁

4.    狐臭


最後 國王哈哈哈    他喜歡狐臭女


第二場 

很無言

真的感覺在唱詩歌+聖歌 ...   元月一日升旗典禮

...

...

女主角很激動

旁人也很激動

整個很想 ...  拿顆手榴彈 丟過去

這個時候 我腦海上演      阿給     ...  丟丟丟丟丟丟     

                      紅色骷顱頭                     上身 


......第三場.......



讀經朗誦 !!

周公叫我吃安眠藥了   ~~


中間離場 離開離開   

我們根本是 敗家的千金女

學校分了很多 袋子 啊哩阿東的...

有體檢 .. 楊 小王 佳容 都去做了

啊    ...  抱歉 心臟無力            對數字很敏感


集合 吃飯

  
班上少了人 ...  沒有完全到齊

真的會上演 女人的怨念

就 全部 我們幼二丙 少了兩個女

機哩刮拉   的   怨   上面都是烏雲

全員到齊 ...  我從地獄爬出來 飛到天堂了 !!  終於可以不用曬太陽   


此時此刻 為了吃那口飯 ...

走了好遠好遠的路   

路邊腳踏車 都在誘拐我      

........................................

有7-11 捏 !!  太酷了

達德也要學習 開一間家樂福    ..






我很懶了   !!!!  最後就是                             回學校    


精神百倍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