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正式放寒假...最起床的一天

那三位大妞們 ...  你們是該驕傲的

是為了你們

今天  ...  原本預定出門時間   !!  也延後了


還就不為了  "銀行鳥不拉機"

發覺...那個服務人員很機車 (女的)

反正有的沒有的證件都跑出來了

戶口名簿也拿了 ..

還少戶籍詹本

FUCK


那不就跟戶口名簿一樣  ..  什麼無法證明

心中已經充滿了 OOXX

此刻心情已經不夠順了

又想到 ...  為了銀行這件事情

看到老爸的屎臉

使的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後來...

是以"沒結果"的回家

白跑兩趟

銀行人員...看清楚上面

實在夠機車

在銀行辦事情 ...  毛躁純  ..  狂摳手機

我也很想接電話....超想..無敵想

可是...不方便麻

回到家....馬上接起電話

說好坐10點的公車去彰化

很高興....這天有錢拿

到彰化時

婉琦打電話跟我說 ...他到員林呢

HO   MY   GOD

速度媚 ..

我想...我是最晚到的吧

到車站後 .. 

立即看到了其他大妞們

疑...多了一個男性同胞

聽了消息後..

才知道 有一位要中途離開

提早過情人節去了!!!!!

我想...因顧及當事人!!不方便透露他的姓名

住斗六的

我想婉琦 ....  很氣吧

我們   就先去 陪  翌純燙頭髮



我跟婉琦 ...  也不想閒著就閒著浪費時間

看了看雜誌 ... 聊了聊聊天

後來發現裡面設計師那麼多個

看報紙的看報紙

看電視的看電視

卻只有2個設計師在幫客人服務

翌純也坐的超久的...還不來服務

途中 .... 實在太想離開此地了

也發現個問題 這裡 真的是   典  嘛?

出去了確認 ... 嗯嗯 真的是 而且招牌夠小 很難捉摸的到

動了歪腦筋

進去跟翌純說

<這間真的不是典捏...>

沒想到...他真的一股衝動想離開

後來..還是有勇於承認

中午了...肚子是在呼喚了

我跟婉琦先去吃飯 ...  等等再回來觀望 燙頭髮這位小姐

到了肯德基門口   

一旁的婉琦小姐 卻一直站在門口

她很錯愕的看著我推著門進去肯德基

後來 ...  他才告訴我   

他以為 那個門是自動門


我當然是傻眼 心中開始狂笑

點餐後 ..   我們就去2樓吃東西

今天我吃最慢了

東西都還沒吃完 ...  我就超飽了

沒想到 ...  婉琦突然跟我說

"小O...你吃東西看起來好可憐"

呵...我有那麼狼狽嗎??

我只是吃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食物一直掉

婉琦用一個楚楚可憐的樣子看我吃東西..

讓我不禁覺得自己吃東西都很可憐了

吃完了....   我去廁所洗手

要出來時  

門口旁邊還有一個門

我以為那個是門口

我以超自然方式 推開那個門   


瞬間驚嚇到  

什麼..為什麼外面有馬桶啊

後來我也以很自然的方式

從真正門口出去


夠糗的 ...  那時候還有人在廁所裡捏

我也發現到一件事情 ...  肯德基都那麼符合人性化啊

3樓 ... 冷到不行 皮膚都可以結凍了

2樓...溫度剛好 ...不冷不熱

1樓 ... 熱的像沙漠 ..都可以吃北平烤鴨了

我就帶婉琦去員林

說真的...我跟員林也不太熟

我們彷彿像個奧客

給人家試穿很多 ...  卻都沒有買

是人家拿給我的喔= = 

而且最討厭 ...  店員一直跟在旁邊

說的都那幾句話

"慢慢看喔"

我當然會慢慢看 ...  不然要以十萬八千里速度快速看完啊

"喜歡的可以試穿看看啊"

你該感激我的 ...  我一直都有試穿

"這種是秋冬最流行的喔"

廢話...不然是夏季最流行的啊

-----------------------------------------

么壽 ... 婉琦還教我 怎麼隨地丟垃圾捏

哈哈哈....我是該學會了

後來  ...看上了一件不錯看衣服

婉琦叫我試穿...

天阿..一出來 根本是孕婦

孕味十足的那一種

雖然很可愛 ....  我卻以旁人角度來看

狠心不買了

--------------------------------------

兩點多 ...  翌純燙好了

嗯嗯....很好看啊

他一路上一直在抱怨 "典"

唉....我也覺得好不到哪裡去  

只是廣告打的兇

不過燙的很好看

我們又去了肯德基

那一對情侶是吧 ... 也來了

真是夠天生一對

超機車

很愛ㄉㄧㄤ

中午吃雞肉飯 ...   我是很羨慕

但是你們發生的事也太好笑了

我們根本就是裡面最吵的吧

尤其是 夠魅力的笑聲

後來...  男性同胞要回去了

我們去拍貼

個人覺得....不好看

所以 拍照是要看日子拍的

還要看風水呢

在車站看車表時...

眼見有個人在向我揮手

唷 ... 是老師

也真巧 ..

也不是遇到第一次了

第一次遇到 是很坎坷的經驗

別提了...

後來還有時間  

我們又去晃晃晃....

什麼也沒買

時間到了 ...

婉琦和怡馨要回去雲林了

尤其婉琦路途超遙遠

也要早回家...

我和翌純又繼續晃晃晃...

換我去看車表了

最後是以非常捨不得離開捏...

尤其是翌純那種 超級可憐表情看著我

我終於可以體會婉琦的那種感覺了

哈哈哈...

我還是平安回家

只是回到彰化   

公車活生生在我面前開走= = 

我還是有順利回到家...

PS..我該寫建議單 給公車總站

如有看到 當地客人

請司機特別留意

以免沒坐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