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

房間那塊門....經過百數人敲過

因為要大掃除

昨晚 ...   因為看了電視 我晚睡了

很想繼續睡

眼看時鐘才比到8

心中充滿了怒火

原本 ..  計劃是用棉被把自己悶昏    

可惜 ..  外頭聲音 已經使的屋頂掀起來了

只好 ...  提起我沉重的眼皮..

還在睡覺的細胞們

起床 ...  

可以稱得上 人生十大酷刑 <想睡不能睡>

一開門 ...  真的很想 ㄍㄧㄠ 髒話

可是..心裡的髒話們 真的 不小心的跑出來了

下樓去...   又要實施每年都一樣的工作

真的很像阿婆..

只差年紀不符合

面貌不符合

洗著 一年只洗一次的碗

其實那些碗 都是新的 沒再用 只是囤積擺好看

每年都會看到他們...  但只會看一次 就是我洗它的時候

洗著 一年只洗一次的椅子

其實那些椅子 我跟他們有感情了 ...  因為 有了我們的屁 他才會髒髒的 

天阿 ..  我在講什麼 !!!  真不是人講的

剛開始 ...  自以為厲害 不用戴手套

結果咧 ㄚ嬤牌的清潔精 真的太刺激了 ...  刺激到我手都出血了

在家門口洗碗 ... 真的是一幕經典的畫面

尤其家門口 還是在大馬路旁 ...  

我想 ...  記者都快要來採訪了吧 !!  

夠勤勞的孝女

此刻 我心中也充滿了賭爛的字語

我弟(謝小鳥) ... 不在家

去參加鳥不拉機的 開幕典禮   

要幫忙剪綵  

昨晚 還取笑我弟 幹麻去做 大老闆 政治人物會做的事情 

我想 ... 就快上演 連續劇戲碼

灰暗的燈光打在我身上 . .楚楚可憐的在洗碗

旁邊 小畫面 我弟竟然在外享受

同樣的父母 ...  差異那麼多

唉 .... 

人生的悲哀點 就在這

洗完後...  那個清潔劑 真的比搶酸還不如

讓我的手爛了好幾天

連...  會長螞蟻的護手霜 也沒用

唉....

幸虧幾天後 經過我細心超呵護 終於好了

我想...手已經好了 

該放個百萬煙火 慶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