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再蓋的 ...

這天真的是  ...  讓我一夕變的很有錢

算是365天 唯一一天 好野人 的 一天..  

也只有這一天 ...  我才能登上 正版貴婦的一天

如有崇尚這位貴婦 請洽詢  

< purple90329 > 奇摩即時通 

其實是本人的即時通

立即贈送 無所不有的 親筆簽名照

名額有限 ...    


毛躁純:<又在花癡了>


這一天的紅包錢呢 ...  也要觀察到社會經濟

經濟發發發 ... 相對 我爹賺的錢也多

給我紅包的人 錢也賺的多

經濟窮窮窮 ...    我紅包錢 也不會膨脹

今天 ... 我早洗澡 !!!   因為我家早吃飯

今天 ...  我早吃飯 !!!!  因位我家早吃飯

每年菜色都這樣 太豐富 豐富到 看了就飽

想到中午的菜色 根本就是  如下比喻

比爾蓋茲吃的飯 跟 我家吃的飯 的懸殊

一樣的意思  

鑽石 跟 普通一粒米的   的差別

吃著除夕夜的飯 ...  菜 ...有的沒的

每年都一樣   ...

這天 ...  也是唯一一天 我家會團聚吃飯的一天

吃到肚子會脹死

比吃到飽還要吃到飽 . .

我家5點吃     

感覺吃點心的 ..

7點多就收 ..

感覺 很迫不及待領紅包

又要想著   

除夕夜後的一個禮拜噩夢又要降臨了

每天吃火鍋

早餐 吃火鍋

午餐 吃火鍋

晚餐 吃火鍋

那個月 真的會有 火鍋厭食症

又要想到 ..明天一起床吃的東西就是火鍋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