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  是個平常在普通點的日子  

我家 謝小鳥 =  我弟

據說 ..  他有位朋友 叫  白熊約他出去

他們不重要 ..  去哪不重要  

我弟回來了 ...  其實我很high

因為我終於可以啃到 很久沒見的麥當勞了  

一直在在想像 ...  喔 麥當勞叔叔 你真是讓我太幸福了

結果   

回家不是叔叔 ...  是肯德基爺爺 !!

一樣是雞......但輩分差多了

我很care

雞塊 ...  小小的 怎麼夠吃 !!  

薯條 ...   少少的 既然是小包 也給個小包份量   

飲料..別說了 你要讓我當北極人阿 !!!3分之2都冰塊   

爺爺  :  你沒看到裡頭的可樂都快被冰塊給吃了嗎?

以上也不是重點!!!

我很興奮的 ..  去看看謝小鳥買了些東西  

很好 ... 他是有聽進我的話 !!!我叫他買的 都買了

瞬間 . ..  我看到了一條洗面乳  

我真的傻眼了!!!

這時候 請進VCR

話說某日 ....   我去屈臣氏  

只是很純粹想要買個洗面乳

結果有兩個很嚇人的專櫃小姐跑過來跟我推銷...

我想逃 ...  但是那兩個女人 恐怖到 腳底黏3秒膠也跑不掉

後來 ...  

又開始訴說 我膚質多差又多差

多爛又多爛 ... 

形容比豬皮還不如

還好....我只是當屁話

不想買就是不想買

一直狂推薦 ... 他手上那瓶 貴的要死的洗面乳

450台幣

450..對我這種窮酸學生 可是多的很  

後來 ....  

他就說了一句話 讓我很火冒100丈

"你是不是處女座的啊...怎麼那麼龜毛"

OS  : OOXX~!@#$%^!~@#$%

<三字經馬上實施跑馬燈方式 跑出來>

後來 ....   一氣之下   

買了 !!!!


回到主題 .... 

我弟一樣情況發生

一樣要買洗面乳

結果咧 .....    還是買了

抱著一點點希望 用了這個洗面乳 

比99元的還不如

................

結論 不好用

想當初 我在用它的時候 多麼捨不得阿 ... 

好不容易想說 我來當替死鬼

好不容易 要用完了

結果咧 ... 


謝小鳥 又買了 = = 

有其姐 必有其弟  !! 應驗了

屈臣氏 ...  <彰化某間>

三角公園附近

很愛推銷    


推銷小姐 膚質也沒多好 只是粉擦的像是用500斤麵粉抹上去一樣意思

眼妝 .... 嚇死人的 七彩色

睫毛 長到可以倒插

不是我在嫌 ....  是真的很恐怖

我又馬上叫謝小鳥拿去退貨

謝小鳥:<發票丟了>

沒辦法 ...

等我以後是消基會的高階主管

我去逮捕那2個推銷小姐

根本就是 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