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滿17了 ...

倒是在期待 ...  什麼時候18?

丁屁 預先 送給我的 " 睫毛增長液 "

我很高興 ...

可悲的是 上課我好奇拿那一罐看看  

問他這什麼 問一大堆問題

都不理我= = ......

沒想到...會是我的   

他還用廢報紙包呢

什麼麻...叫我上課拿報紙給他

不拿 又說 對你是有好處的呢

我還是拿了.....

下課丟給了我 ... 哈哈哈

很高興啦... 

丁屁知道我很缺睫毛吼

丁屁睫毛很密 我很羨慕...

遺傳基因問題麻???

反正 我每天就種種種我的睫毛  

或許他會更茁壯 ...  睫毛睫毛 快長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