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下午 ...

我就是一貫的待在家裡 坐在電腦前 把音樂切到超級大的適量

這就是我的週末生活嗎  ?

我已經夠懷疑 我是不是已經是宅女的特徵了

頭上那鲨魚夾我已經拔了 ...  我得要否認我宅女

如果我一出門 我又是是個揮霍金子的敗家女

人生啊 . ...  一定要那麼麻煩嗎?

好吧好吧 .... 

反正明天會出去 !!!  我要先醞釀省大錢的慾望

想到那兩隻肥兔子 很快的把糧食吃光光 !!

銀子終究要花在他們身上的

-----------突然沒話說的 分隔線-----------

喔 ...  突然發現眼前很霧

嗯 

我沒戴眼鏡 ...

  

那宅女的眼鏡我去戴了

近視很麻煩

散光這東西 A了很大把銀子

隱形眼睛都貴在散光

= . =  這叫自作自受  

小時候很想近視 

報應來了  


這時候感 受  

人生啊 ... 真是精彩


來人阿 !!  給我悶燒鍋   !!  最好給我會爆炸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