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女生身上都會香香的


朋友說

洗髮精會香阿

衣服會香阿

沐浴乳會香阿

化妝品會香阿

反正好像女生什麼東西都能讓她們散發出不一樣的迷人味道



我似乎沒有

可能是太窮酸  ...窮酸學生

 化妝品本身有味道了沒錯但是好像太淡了沒感覺 ... 

洗髮精的作用似乎也沒有在我身上發揮

沐浴乳...什麼東西阿根本就只有剛洗完那時候才覺得有FU

衣服...只有會破壞環境的柔軟精才能停留在衣服上比較長的時間


決定了

是乳液!


聽說擦了身體乳液有助散發香味

但我找了好久

發現我要是擦了乳液身體會油油的啦

臉要是擦了乳液 ...   那不就是再糟蹋自己的臉

熊寶貝的衣物香氛袋也只能發揮一星期的效果 ...  而且味道超重

只有我這個花癡會在廁所掛熊寶貝  















女人阿...你們到底怎麼"香出來"的阿???



下下策



今天才發現了不久前爹買的一系列---香水  !

偷用偷用

本想等到出了社會變成性感美女時再用的東西

現在變成了本姑娘的房間香氛劑



一噴

沒感覺

味道還不大夠散發到我小小房間的每個角落


二噴

出來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女人味?

從黑色瓶子裡噴出的氣態液體經過電風扇的吹襲瀰漫了每個角落

喔買尬..

這就是"毒藥"?!(香水名)

果真是毒藥...= =

才噴個兩下後勁就來了

現在不大敢呼吸




這就是女人味嗎.......



我輸了



(閉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